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Le 5概念车渲染图 时尚与情怀兼备

2020年11月0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Le 5概念车渲染图,新车基于雷诺5经典掀背车打造而来,让人看着并不陌生,只是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新能源车系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来表明其身份。两侧的LED头灯采用了开槽设计,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具个性化元素。新车还在下包围结构上加入了金色装饰,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带有空气动力学的侧裙,以及空气动力学三辐式轮圈,来增强运动感。车顶上同样使用了金色装饰,和车身颜色形成强烈的反差,这一大特色让人看后印象深刻。

车尾方面,造型设计也非常新颖。采用了一个巨大的玻璃尾门,并搭配上长方体式尾灯,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在车尾我们同样能能看见金色的装饰这与车头相互呼应,整体上更加协调。

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设计上还是蛮有意思的,用这种电动车的形式来复活,或许能给雷诺汽车带来喘息的机会,毕竟雷诺在这方面还是比较灵活的,在欧洲也非常的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