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正式纳入6年免检,这几款值得买,都是合资大品牌

2020年11月02日 13:30:02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有一个好消息称7座SUV将纳入6年免检政策,这也就意味着购买7座SUV的车主以后也就不需要两年上线检测一次。因此本期来推荐几款不错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第一款就是大众途昂,目前指导售价为29.99万-45.99万元。这款车尽管售价比较高,但销量却不低,单看九月的销量就已经达到8384辆。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销量,主要在于其外观上非常大气,主要也因为尺寸较大,这是一款长达五米的中型SUV。该车提供的是七座布局,内部空间充裕,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其次,这个车的动力也比较强劲,国产版搭载的是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这也导致了它比较高的耗油量。

第二款是三菱欧蓝德,这款车的销量略逊色于上一款车,该车九月的销量为5446辆。当然而这款车的售价并不高,目前指导售价为15.98-22.58万元。便宜的价格是这个车最大的优势,更高级的2.0L两驱7座版目前到手价都不超过16万元。这款车的缺点在于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什么突出之处,甚至内饰过去平庸,不具有科技感。总体来说,这款车比性价比比较高,但缺乏时尚气息。如果预算有限,可以考虑购买这辆车。

第三款是凯迪拉克XT6,这款车和上一款的相似,价格高,但是配置也很不错。这款车的售价为38.97-54.97万元。这是一款中大型美系豪华SUV,这款车可以体现出一定的社会地位,开出去也倍有面子。外观上霸气,内饰上豪华,空间丰富,驾乘舒适度高,这个车搭载的是2.0T+9AT变速箱。和上一辆有着同样的缺陷就是油耗大。如果需要车来提升身份的消费者,这款车值得考虑。

最后要推荐的是福特旗下的两款车型,第一款是福特探险者,第二款是福特锐界。前者比较高配,后者则为普通版,其实从价格就能区分出来。福特探险者的售价为30.98-39.98万元,而福特锐界只需要22.98-38.98万元。这两款福特的共同优势在于车内空间非常大,并且都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差别在于福特锐界的做工和用料上没有福特探险者精致,且动力方面稍逊色于福特探险者。不过,福特探险者的油耗更高。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