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曜)夜给了我双明澈的眼睛,我用1系寻找非凡之路

2020年11月02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

撰文:张恩硕

如果BMW 1系的运动感仍然不能满足你的内心,那么现在,它来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终于,BMW 1系披上了铠甲,成为首次装备M运动曜夜套装的国产紧凑级车型。

车头的光束穿透隧道,路灯的光带在蓝色的车身上快速掠过。纵然它的数字是“1”,但身体中当然也一样流淌着BMW的运动血液。

深秋已至,北京的夜更长了。正好,我们可以与它一同夜幕疾行。

夜太美

提到运动,视觉上的盛宴必然是先入为主的。全系标配的M运动套装,让我们的初见变得美好。

BMW的M套件一向是有章法的。车身上的包围套件总能恰好处在你心中所想的位置。

车头,BMW M的经典三段式设计得到了保留,空气动力学前包围令它看上去泰然自若,不怒自威。

两颗扩展型LED大灯亦正亦邪,既是美感上的天使,也是赛道上对手后视镜中极速逼近的恶魔。

它们为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拉扯出了更为宽大的空间,“双肾”连接式的设计给人以更强的视觉冲击。

“///M”标识便是人们的信仰,也是它在赛道上的魂。17英寸、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供车主选择,五辐的设计,配合黑、银交错的颜色布局,让它有了一双极具时尚风格的“运动鞋”。

黑色高光的后扰流板,与双边熏黑涂装的排气管,让它的车尾变得层次分明。

尾灯是它身上唯一的暖色,只要夜足够黑,它便无限美。

夙夜不怠

深夜时分,望向一体式M运动座椅的那一回眸,你却立时倦意全消。它以蓄势待发的傲然姿态,刺激着你的运动神经。

年少时,总是幻想着有朝一日可以旋转一辆性能车的方向盘征服弯道。那么,是它,没错了。

标配的8.8英寸中央触控屏搭载BMW第六代iDrive系统,全系标配无线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让你的黑夜穿行变得乐趣非凡。

如果某天你在黑夜中迷失,那么BMW云端互联APP将让你快速寻找到你的“伙伴”。这项应用实现了车辆定位、解锁、遥控鸣笛和遥控闪灯等功能。

依然是那个“鸡腿”形状的挡把,在熔岩红内饰色调的包围中,用力握上去、向后拉动它的渴望不知为何比任何时刻都来得更强烈。

等等,车门饰板上的是什么?

如同扬声器的外壳,BMW 1系全系标配了镀铬金属光泽装套件,它们分布在了车窗控制按键、发动机启动按键、座椅调节按钮等地方,等着你去发现。

昼夜不息

当你坐进来,是不会静下心来摩挲它的内饰,而是早已渴望驭“马”扬鞭。

不论黑夜白昼,它的“心脏”时刻等待着你的唤醒。BMW 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25i的车型上迸发出192马力的最大功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体积变得更小,重量则会更轻。

​提到BMW,一定要说的,便是它的驾驶乐趣。

驱动力分配系统可以有效校正行驶路线,让你的过弯更为潇洒从容。

当你不想坐“轨道车”,在弯中循迹而行时,名为DTC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将允许车轮在一定范围内打滑,而它的滑动,便是你的“兴奋剂”。

不舍昼夜

它并非为征服黑夜而来——它的出现,是为将暗夜点亮,将死气沉沉的黑幻化为流光溢彩的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