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会一个完整的提车流程,避开经常“缺斤少两”4S店!

2020年11月02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人生处处充满坑,一不注意可能就掉坑里了。就例如提车的时候,不要以为交了定金就认为这款车就是十拿九稳了,稍不留神就有可能"狸猫换太子"。所以为了避免大伙掉坑,尤其是第一次买车的新手司机,这一套标准的提车流程必须学会。

首先,需要检查新车情况。怎么检查才是最万无一失呢?一般来说4S店都会提供一张PDI检测表,你要做的就是对着这张表这上面的项目一个一个仔细认真地检查,例如车漆是否符合、大灯是否运作正常、内饰是否有变化等等,我就不信对照这张表你还不能确认整款车的大致情况。当然最重要的还要把车开到售后,检查底盘情况,虽然我们不是内行人,不是修车师傅,但像漏油、底盘破损这种表面的东西我们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接下来的第二步,检查证件。就是主要核对一下车辆的证件,看是否有合格证,车辆的一致性证书以及车架号的拓印条等等,因为这些证件都关系到你以后是否可以正常给汽车上牌。当你确定无误之后,并且付完尾款,这些证书一定要妥善保管好,不见了就很麻烦。

第三步,记得拿走赠品。这些赠品也许是你和销售买车讨价的时候承诺赠送的,有的还会写进合同里。所以,记得根据合同把这些赠品带走。不过有时候很麻烦就是,有些赠品可能需要你走几次才可以拿到。

最后一步,就是和4s店约好汽车贴膜的时间。汽车贴膜可不会像是手机贴膜那么简单快捷,汽车贴膜一般都需要2小时左右,所以4s店一般一天最多就只能贴四辆车。如果当月汽车销量很高,就要快点和4S店约好时间了,不然你得等到猴年马月了,而且如果去维修店贴膜价格还是挺不划算的。

以上大概就是去汽车4S店提车的标准流程了,当然4S店也不敢提供一辆旧车或者坏车给你,但多一个心眼总是没有坏处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