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NSX SUV渲染图曝光 或成日系最强SUV

2020年11月0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一张本田NSX SUV的渲染图,据悉,本田有意推出一款新的轿跑SUV车型,这款车的外形与讴歌NSX非常相似,也就是说本田有意推出一款高性能轿跑SUV,如果这款车能投产,或将成为日系最强悍SUV车型。

<a href=本田NSX SUV渲染图曝光 或成日系最强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E4C2CF08966CE47BCC7EDCAE8C7BFB3D63DA1D5_size58_w629_h354.jpeg">

当下不少生产超跑的企业都推出了SUV车型,比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而且市场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所以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原因加入其中。

<a href=本田NSX SUV渲染图曝光 或成日系最强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FCF4B66E0797D5B7E0EE8D89A55FDC32AA151411_size58_w630_h353.jpeg">

NSX是本田旗下的超级跑车,目前是日系品牌售价最高的车型之一,如果以它为蓝本推出NSX SUV车型,相信在性能方面也不会输兰博基尼Ur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