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是广汽传祺的一张"实力名片"

2020年11月02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车市其实是有周期性的。找准了节奏,找对了功率,所有的高销量,似乎都会顺势而为,近几个月来的广汽传祺,便是如此。

先来看一组数据,广汽传祺9月份的终端销量为31119辆,同比增长4.71%,环比增长18.29%,算下来,这已经是广汽传祺连续3个月达成同比正增长了。而私以为广汽传祺之所以能连续保持如此销量的真正原因,源自于其高水准的品质,这一点,从"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是自2011年品牌成立之初开始,广汽传祺每年举办"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九季。11月1日,由广汽传祺举办的第十季"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GPMA赛道体验日"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在石家庄如期举办。

在活动现场,广汽传祺以丰富的试驾项目(譬如静态体验的G能观赏区、G能嘉年华;G能较量场、动态试乘试驾的G能奇趣场)等项目,让我们见识到了传祺车型极限操控的优越性;也通过充满竞技和驾趣的方式,向我们全面展示了广汽传祺的车型产品力、战略特性和品牌服务优势等。

当然,除此之外,一家车企的战略性营销,也是影响销量的至关所在。今年在市场饱和、经济低迷、疫情来袭的三重夹击下,汽车市场大盘本来就在走低,各家车企们的压力,有目共睹。

只是,究竟以怎么样的方式,突破这样的困境和压力,广汽传祺给出了一个答案,这个答案便是金三角战略。何为金三角战略,其实就是从品牌营销领域入手,重塑客户、经销商、主机厂三者之间的关系,给品牌发展找到新突破口。或者再说的具体点就是,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

很显然,广汽传祺的"金三角战略"是成功的,其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了广汽传祺全面领先其他品牌乃至合资品牌的高价值感。

写在最后

只有经过赛道的磨砺,才能见识到广汽传祺的品质实力。而这大抵也就是广汽传祺在自主品牌里率先突破20万价格天花板的原因所在。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广汽传祺在未来,势必能引领者中国自主品牌,向上发展,向更高端的市场进击,让我们静候佳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