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9.78万起,2021款奔驰GLC上市

2020年11月02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奔驰GLC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39.78万-58.7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后排坐垫、中央扶手箱上进行了加长。同时,价格方面也进行了一定调整。

2021款奔驰GLC外观造型延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格栅内为单横幅样式并加入点阵装饰,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精致细腻。底部保险杠辅以镀铬饰条点缀,配合两侧进气口造型,更显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多功能方向盘加入镀铬元素点缀,12.3英寸数字仪表盘配合悬浮式10.25英寸平板显示器,具有科技感。此外,相比老款车型,2021款奔驰GLC在后排坐垫、中央扶手箱上进行了加长处理。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Mercedes me互联、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GLC搭载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258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