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暗访!抖音超火汽车修理店,坑了车主一台飞度的钱?

2020年11月0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

我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沛沛子吖~ 如今短视频越来越火,很多商家也抓住了这个红利期,纷纷开始在短视频平台广告宣传,这不,家住北京的王女士最近就被“抖音”上某家做“二手汽车翻新”的门店,深深吸引。

看着这一台台被翻新的车辆,王女士也瞬间被吸引,想把自己最近入手的那台五代野马进行翻新!结果实际翻新之后,却让人大跌眼镜!

店家究竟是什么操作,彻底激怒了“消费者”?

请猛戳视频

(温馨提醒: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情绪波动”)

王女士当初选择了一家名为“医好车”的门店进行翻新,并爽快的答应了店里师傅对于这台二手野马的“翻新”方案,总价约7万元。双方约好,这次维修将会耗时1个月。

然而一个月内,王女士就经历了工期延迟,车辆被损,车辆问题未检测等诸多的问题。而翻新车辆到手之后,更是让王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原本的问题没解决,竟迎来了不少新的问题!

事儿还没完,就在王女士和店家争执期间,店家竟然将王女士的这辆翻新五代野马 ,也挂到了网上进行宣传吸睛!

随即王女士就在视频下留言,提醒消费者要谨防上当!

而商家立马删除视频并且拉黑了王女士!

评论被删,账号被拉黑,如梦初醒的王女士才回过神儿来,当初看上这家门店“好评”的实际操作竟是如此“黑暗”!

通过跟王女士沟通且实地了解完车辆情况后,沛沛我决定实地去“医好车”门店进行暗访!

越深入了解,店家露面后,双方各执一词!

王女士的维权之路究竟能否妥善处理?

经过我们洋葱圈多方调查与沟通

双方能否达成一致?

暗访调查结果下期为大家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