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C及新CC猎装车开启预售,每一处的设计都有亮点

2020年11月02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

青春、梦想、远方,有人总结能让大家“爷青回”的大众车型,一款是高尔夫,一款是大众CC。溜背造型、无框车门等元素的融入,让大众CC拥有独有的标识,该车一经推出,前后斩获“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两项世界大奖。

作为大众家族中颇受关注的轿跑,大众CC每次改款焕新都赚足眼球,10月31日,新CC携新CC猎装车正式发布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新CC 330TSI特别版预售价27万元、新CC 380TSI夺目版预售价27.5万元,新CC猎装车预售价为28万元。在轿跑和猎装车领域,新CC和新CC猎装车的价格极具诚意。

而首次入华的新CC猎装车,则给了重视生活品质、向往自然的普通消费者一个随心而向、探寻另一种生活的机会。毕竟,以往奔驰保时捷宾利等高端品牌打造的猎装车,售价都太高,普通消费者很难够着。

新CC及新CC猎装车了解消费者的价格诉求,但产品优势又不仅仅局限于价格,高级且具备美感的设计,是能够让它们延续“最美大众车”的高光的。

个性、有格调的外观设计

无论你承认与否,年轻人已经逐渐成长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新CC为迎合追求个性运动和高颜值的都市新锐精英,产品调整上使尽心思,整体设计风格更偏个性化、运动化,并在此基础上做出迎合时代潮流的努力。

前脸最直接的体现是U型造型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形面,视觉呈现上依然舒展大气,与此同时,增加了立体感和力量感。你会发现,新CC全新的前脸设计变得不再那么单调,加上上扬的车身色飞翼的配合,以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相比现款,新CC的身姿更为矫健,能够激发起年轻人对于轿跑车的驾驶激情。

另外,新CC采用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尾管和大尺寸的轮毂,并多处引用R-Line设计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强调了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感。

新CC该有的优雅一样沿袭下来,从车头绵延至车尾的腰线设计,与流畅的车顶轮廓相映照,创造出侧面无死角的展示。

其实,在很多大众粉看来,新CC在追逐潮流的同时,不能丢失的是它原本具备辨识度的经典元素,包括无框设计的车门。所以从整体的“改造”来说,新CC的设计是成功的,不忘“老朋友”,同时迎合了“新朋友”。

如果说新CC满足了年轻人追崇的个性化表达的诉求,那么,新CC猎装车则符合追求格调品位,对生活品质高要求的一派。

新CC猎装车设计的高级之处,是在造型和车身线条的规划上,懂得舍去复杂的元素。更舒展的前脸,简洁的腰线设计以及把B柱后车窗区域加长,使车身重心后移等细节处理,都将新CC猎装车的优雅和大气感展现出来了。

当然,猎装车要考虑出行的功用性问题,所以在空间实用性上会有所考量,新CC猎装车采取的方式是将尾部轮廓做倾斜处理,另外,增加带氛围灯的银色行李架,提高出行的载物水平。

总的来说,两款车设计各有千秋,新CC能让你的情怀落地,新CC猎装车则满足了对探寻自然、探寻另一种生活有向往的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有温度的内饰设计

内饰上,呈现在我们前面的新CC及新CC猎装车,整体设计以简洁时尚为主,不过相比大众在售车型,它们拥有更明显的标签:豪华、舒适。新CC猎装车采用纯铝和真实木纹内饰装饰条与特殊花纹打孔真皮面料座椅的使用,使得座舱质感十分突出。而环抱式30色内饰氛围灯设计,也将内饰豪华氛围推向更高的一个阶梯。

舒适性上,新CC驾驶席座椅还增加按摩功能,长时间驾驶,驾驶员可以享受不用去按摩店,“原座”按摩的快感。为了营造舒适性的座舱氛围,新车还采用了全方位降噪静音处理措施,在高速行驶的路况环境、噪杂的街区以及极端路面行驶时,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安静的驾乘感受。对车窗外传递的声音极其敏感的消费者,车身隔音的确是他们购车的关注点之一。

为了解决夏天太阳直照,车内温度骤升,令人难受的问题,此次新车前风挡玻璃还配备了镀膜加热功能,真可谓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全。

都说大众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主流车企之一,此话不差,对于“一家一车”出行需求的中国用户而言,内饰体验上,他们会更加重视舒适性和豪华感。新CC及新CC猎装车能够迅速针对用户实际需求做出反馈,在内饰设计上也很加分。

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同行者”

在年轻化的趋势下,轿跑已成为各大厂商投放的重点车型之一,市场上冠以“轿跑车”名号的车型非常之多,不过暴露出来的问题是,要么是一些披着轿跑外衣招摇,空有好看外观、“形像神不像”的轿跑车,要么就是一些价格昂贵,年轻人消费不起的豪华轿跑,这让夹在中间真正想要感受轿跑车漂亮外观、体验轿跑车性能的消费者无所适从,新CC的出现,给了他们一个机会。

事实上,在B+级运动轿跑的细分领域,想要找到一款类似新CC这样的轿跑车也很难,新CC定位的独特性,也决定了它的市场宽度和广度。

在新CC基础上衍生而来的新CC猎装车,它与新CC又有些区别。猎装车的定位,注定它会更加偏向多成员出行,所以会更多地考虑到乘客的感受,能够很好地照顾乘客的舒适以及豪华体验。

目前猎装车在市场上虽不多见,但购车用途千奇百怪的消费市场,是存在对猎装车的需求的,侧重旅游、长距离出行,重视实用性。猎装车相较于旅行车,是基于轿跑延展而来的,猎装车定位更高,市场猎装车售价也普遍偏高。所以,消费者努努力就能买到的新CC猎装车,它是具有自己的价格优势的。

因此,想要在合适的价格内,买到一款还不错的轿跑和猎装车,新CC及新CC猎装车无疑正中消费者的下怀。

知行有话说

经典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的不可取代性。大众CC从诞生起,以独特的设计撬开市场大门,并以此奠定其作为最美大众车的基调。

未来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设计依然会是新CC走向更多用户内心的一张名牌,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CC保留了一些经典元素,同时,也根据市场发展调整产品,使得整体的呈现上,既有过去大众CC的高颜值,也符合当下市场的设计风向,而衍生版的新CC猎装车同样拥有极高的颜值。

新CC及新CC猎装车独特的定位,和合理的售价,是能够满足注重个性化表达以及重视优雅品质感的消费者的需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