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国际大赏:量产车中最美,法拉利这款新车夺下

2020年11月02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

售价人民币 238 万元起、拥有绝美流线轮廓与全新高科技内饰的法拉利 Roma,10 月 28 日在 1984 至 1997 年间连续举办多年、2016 年重启的 2020 年「Car Design Award 汽车设计大奖」中,一举夺得「量产车组别」的桂冠,再次展现Ferrari Styling Centre 设计中心深厚的设计实力。

由意大利《Auto & Design》杂志于 1984 年发起的「Car Design Award 汽车设计大奖」,2020 年在 12 位来自《Auto & Design》杂志等多家国际汽车媒体所组成的评审团中,将「量产车组别」的最佳设计,颁给了法拉利 Roma,亚军与季军则为保时捷 Taycan 和路虎卫士;评审团表示:Flavio Manzoni 所领导的法拉利 设计团队,在 Roma 上取得了卓越成就,将这辆跑车优雅、动人、前卫的设计风格,以 21 世纪的全新视角、重新演绎了 GT 车型的经典线条。

作为跃马品牌旗下最新 2+2 座硬顶跑车,Roma 不只拥有隽永的外型设计、强悍的动力性能及灵活的操控,以「La Nuova Dolce Vita (全新义式美好生活)」为核心理念的独特设计,更让它成功地以现代语汇诠释了 1950 至 1960 年代盛行于罗马优雅不羁的生活方式,并将它以「Roma」命名,唤起世人的共鸣。

设计风格方面,Roma 和谐的车身比例与优雅的线条,不仅是来自经典法拉利 250 GT Berlinetta Lusso 的设计,并以前卫现代的设计语汇,突显了隽永精炼的格调,且以流畅的线条展现出红鬃烈马标志性的运动风格。

至于「Car Design Award 汽车设计大奖」的「概念车组别」设计奖项,则是颁给了 Hyundai 设计团队的 Prophecy project、Bentley 设计部门的 EXP 100 GT,以及 Seat Cupra 的 Cupra Tavascan,而「品牌设计语言」方面的前三名,最后则是由保时捷标致马自达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