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PRA正式入华,718车主:现在退还来得及吗?

2020年11月02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日晚,丰田官方在中国大陆举行了旗下运动品牌"GR"的全新一代SUPRA的线上发布会,低调回归却引来极高的热度,这款风靡世界几十年的跑车巨星,在第一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的亮相,也让不少路人认识了这台传奇跑车,在中国也有着无数粉丝。此次确认引入的全新一代SUPRA是丰田宝马的合作产品,与全新一代宝马Z4互为姊妹车型,其同样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

外观上,保留了上一代圆润的线条设计,不过也新增了更加战斗的设计元素,尤其是正面犹如传奇战斗机苏-35的进气孔,给人一种双发喷气式跑车的错觉,好像就是为贴地飞行而生。同时,LED车灯与引擎盖的融合设计,讲究的车身开孔和机甲纹理的接缝走线,塑造了与传统跑车截然不同的日式科幻感。

不过进入车内后还是能感受到来自宝马的德系感染力,中控的设计极为克制,外观充斥着的大量曲线没有出现在车内,取而代之的是德系刚硬的直线条,反差冲击强烈,包括档把位置的布局,方向盘和两块屏幕的德味设计,如果蒙上车标,会让车内的人很难察觉到这是一台丰田,不过话又说回来,日系车的内饰一向没有什么设计感,这个宝马气息十足的驾驶舱对于这台跑车来说也算一件好事。

当然跑车的核心魅力自然是要跑起来才能体会,全新一代丰田Supra搭载由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均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内。从其他媒体测试来看,这台轻量化的跑车在操控性和高速过弯的稳定性方面有着世界顶尖水平,绝对能满足国内玩家对一台跑车的所有追求。

相信不少观众肯定会好奇,这台国内即将正式引入的新星跑车该怎么卖呢,参考宝马Z4国内售价为48.88-63.38万,丰田SUPRA只会更便宜预计2.0T车型预计售价为40万元左右,3.0T版本则有可能50万出头,可能还不到保时捷718入门款的价格。不过还是必须承认,丰田在没有宝马合作的情况下,也很难给出一个这样出色的作品,各位观众老爷对这台日德混血版的SUPRA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