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7万起,这几款合资SUV价格堪比国产,并且省油又可靠

2020年11月02日 21:3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我们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日渐增长,一些合资品牌为了保住市场,其价格也不得不继续下探。因此,“国产车型越来越贵,合资车型越来越便宜”的趋势也在市场中不断地蔓延开来,尤其是在SUV的市场上最为明显。

那么今天,我就各位带来了几款超便宜的合资SUV,它们中的一款最低还不到7万,甚至比某些国产SUV还便宜呢!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捷达 VS5

01

PART

指导价:8.48~11.28万元

如今的“捷达”已经从一款车变成了一个品牌,它背靠大众这颗大树,不仅沿用了大众成熟的平台,以及严格的品控要求。同时它的诞生就是要让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大众高品质的汽车!VS5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紧凑型SUV,在外观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还是带点大众的味道,但却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感觉。但是,捷达VS5真正的卖点是它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以及全系标配EA211 1.4T的发动机。

与此同时,捷达VS5还采用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使其驾乘质感更加的出色!再加上VS5也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即便它的内饰看着廉价,隔音也不怎么好,后排中间地台也有着较高的凸起,但凭借“大众”的品牌影响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技术底蕴的加持,还是让VS5在上市后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

日产 劲客

0 2

PART

指导价:9.98~13.88万元

日产作为“日系三杰”之一,它在车型价格上一直都比丰田本田要更显亲民一点,那么它旗下的这台劲客也是同样如此。劲客定位于小型SUV,它与日产其它车型一样,也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它那时尚的造型,全新的日产设计语言,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也让这辆小型SUV紧跟时代的潮流。

在车身尺寸上,劲客与同级别车型比虽不占什么优势,但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620mm,再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让其乘坐空间还是完全够用的。再加上日产“大沙发”的加持,也让乘坐质感倍感舒适。作为一款日系车,劲客同样传承了日系车省油耐用的特点,它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的性能算不上强,但对于它1.2吨的自重来说,却是刚刚好!同时,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也仅仅只有5.6L左右。

起亚 奕跑

0 3

PART

指导价:6.98~8.28万元

虽然起亚奕跑在国内推出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的喜爱。尤其是奕跑6.9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让它成为了很多大学生或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首先在外观上,奕跑那古灵精怪的造型,加上红、橙、黄等车身配色,让它在充满活力的同时,也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气息。虽然内饰基本都是硬塑料,但好在设计感还不错,并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奕跑的车身尺寸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在乘坐空间上,奕跑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它只是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嘛。而在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性能是不可否认的弱,但应付日常通勤还是足够了。同时我们也可以用它的百公里油耗来聊以慰藉,奕跑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4L左右,自动挡车型则为6L左右,那么该油耗表现也是达到了同级别的优秀水准了!

以上这三款合资SUV的价格都不算贵,同时也有合资车该有的省油、耐用等优点。它们虽然不算热门车型,但如果你预算不多,却想买合资SUV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考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