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对决同样激烈,这些豪华SUV不到20W!还选CRV?

2020年11月02日 21:37:08
分享到:
来源:

9月CRV销量迎来了大幅上涨,小改款和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加持,无论内外都是足以应对皓影,同时看着各路人马对皓影的耀夜熏黑版夸赞不已,新款CRV也拿出了黑爵士版本来对标,看来一心是要压制住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

CRV是好车懂哥不否认,尤其是混动版本,燃油经济性上佳,内部空间出色,对于一个拖家带口的家庭来说,CRV完全值得买,但是也不无槽点,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不友好,糟糕的车机系统让我想起了丰田的好,油腻的内饰没有半点激情可言,如果你手持20来万想买SUV,追求平庸的用车体验,CRV没有毛病,但是下面几款车,则会给你CRV给不了的东西。

捷豹 · E-PACE

1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18-38.58W

终端售价:23.11-31.64W

尺寸:4411*1900*1649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9.1

车主真实油耗:9.5L

小豹子的颜值可真叫人难顶,标配LED的大灯看起来很深邃,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因为级别原因,E-PACE的车身不长,线条得不到舒展,但是侧面勾勒出了一副十分运动的造型,如同一个还未发育完全的小豹仔,车尾造型设计也比较动感,尾灯造型犀利,并且对细节处进行了熏黑,而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提升了运动感。

车厢内部还是对得起其豪华品牌的定位,虽说没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但是软性材质的利用可没有节约,对于懂哥而言,中控的精髓还是那个金属质感十足的档杆,要知道这个档杆在之前,是专供路虎捷豹的高端车型,现在下放到二十多万的E-PACE上,说句难能可贵也不过分。受控于尺寸,其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比CRV也不会差到哪去,满足日常出行是没有问题。低功率版的动力只能说普普通通,如果对动力确实有要求,多花两万上个高功率也不亏。

林肯 · 冒险家

2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4.68-34.58W

终端售价:23.20-32.05W

尺寸:4615*1887*1630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8L

关于发动机功率的文章,老美可没心思去鼓捣,基本都是给出同级别高功率版本,这一点我还是要暗自为其鼓掌,看来资本主义思想在欧洲人心中还是顽固不化,毕竟涡轮减压这事儿都办得出来,还有啥钱是它们挣不到的呢?反观美国豪华品牌林肯,以总统之名普惠大众,入门即豪华的口号确实让同级选手汗颜,月销量也是屡创在华新高,其实也不奇怪,二进宫+国产化,搁谁都压力山大...

回到车辆本身,冒险家的性价比在同级没得说,电动座椅,主动降噪、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都是标配,发动机清一色 245匹 不玩幺蛾子,行驶质感和工艺都不差,性价比没得说,唯一差强人意的,就是品牌的感染力了。

讴歌 · CDX

3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2.98-34.98W

终端售价:19.98-31.98W

尺寸:4496*1840*1615mm

发动机:1.5T 182马力 L4

变速箱:8挡双离合

官方0-100km/h加速(s):8.6

车主真实油耗:8.1

英国人跑去了北美,美利坚因此诞生;老美得道后又去日本海岸凌霸,间接促成了日本工业的崛起,后期借石油危机东风,瞬间铸成汽车强国。讴歌作为日系三大高端品牌之一,其名号虽说在中国不响,但在美国却也算是吃得开的角色,而家族入门SUV——CDX也担负起了在华销量的重要角色。

这里必有人喷懂哥,说你CDX一个豪装版的本田缤智,是不是还不如CRV?这样的话看似有些道理,但是体验过CDX后,相信你会由衷感叹,豪车就是豪车,因为CDX的行驶感觉,可以说是本田旗下的车难以企及,动力灵动轻盈,底盘厚中带韧,轻奢风格的内饰绝对不让误以为在开长安,尤其是6月上新的A-Spec运动套件车型,内外皆给人一种热血澎湃的感受,这个时候我再给你说考虑CRV,估计你嘴里会蹦出四个字:还买个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