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中国合作,就是在给“中国磕头”

2020年11月03日 00:03: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西方的个别国家的“反华”势头只增不减,以特朗普政府为首,尤其是美国在压制中国企业、中国科技,以及中国华人、留学生的问题上同样严重,无所不用其极没有底线的针对中国的一切。

对于这种行为是严重违反国际正常来往原则的,而后还有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的“反华阵线”。

澳大利亚对于中国的产品进行抵制,同时我们中国也对其进行反制,澳大利亚依靠中国进口,还不断打击、抹黑中国,中国决定拒绝进口澳方的棉花、牛肉、大麦等产品。

澳大利亚在对中国不择手段的时候,似乎忘记了他们国家的经济是靠谁来支撑的。而如今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个国家出言不逊,那就是英国。

英议员表示和中国合作就是“给中国磕头”

根据环球网日前的报道,英国媒体报道了一则视频,是在2020年年初的时候,英中商会、英中贸协一起举办的“2020破冰者”新春晚宴拍摄的视频。

宴会期间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国务大臣格伦呼吁中英两国需要在各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发展,也是因为这一句话激起了部分英国政客的不满,认为跟中国合作,就是在给“中国磕头”。

日前英国前保守党领袖史密斯指责格伦的这一言论,同时史密斯还表示不想再依赖中国,或者减少对中国的依赖,言外之意也就是想和中国“断了联系”。

史密斯重新提到晚宴中格伦的讲话,无疑是想重点抨击格伦对中英关系的维护,或许他忘记了只有全球各国共同合作才是经济繁荣的重要发展,或许也没有看到澳大利亚如今是怎样的局面。

对于史密斯的做法中国还未做出回应,英国不少网友就进行了评论抨击。

英国政客被“自家人”抨击

对于史密斯的言论不少英国网友表示格伦的讲话没有错,而且英国需要向中国学习的方面很多,并且有网友痛批约翰政府和特朗普政府行为差劲如出一辙,而且约翰逊不是一直在给美国“磕头”吗?

英国人民都能认清的事实而约翰政府却没有认清,看来是身在其中不能自拔。很显然如果英国一意孤行,可能会变成和澳大利亚政府同样的局面,两个大国之间的较量何必要插手进来深受其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