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年免检放宽,9座车型要翻身?这4款9座车型提前了解!

2020年11月0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期公安部发布了多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其中对汽车市场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免检政策的放宽,未来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也被纳入了六年免检的行列,而且9座车型前10年只需上线两次。既然政策放宽了,那么对于不少有9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买车,何不看看载人更多的呢?今天咱们就一块看看4款六年免检的9座车型!

奔驰威霆 指导价格:29.88-34.18万元

奔驰2.0T发动机+9AT变速箱+9座车型,奔驰威霆只要30万元?这价格可绝对是比奔驰GLB划算得多。更何况奔驰威霆还有5370/1928/1880mm的超大空间,以及3430mm的超大轴距,雷克萨斯LM在威霆面前都不算什么。

不过作为奔驰车型,威霆确实没有该有的豪华气质,低配车型只有两个气囊,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都没有,侧滑门是手动的,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更是别想。或许在奔驰的眼中,威霆只是给有钱人当面包车用的。

上汽大通MAXUS G10 指导价格:15.28-19.08万元

不到20万就能买到9座商务车型的,也就上汽大通这么实在了。另外,G10提供了2.0T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可选,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存在,另外,相比于奔驰威霆的寒碜内饰,大通G10内饰绝对良心。G10车身尺寸达到了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并且提供7/8/9三种座椅可选,对于有9座需求的家庭或者单位,G10还是值得一看。

大众凯路威 指导价格:35.50万元

作为迈特威的哥哥,凯路威在国内市场绝对是一款冷门车型。不过说实话,在奔驰威霆面前,大众凯路威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产品力可言,4904×1904×1970mm的车身尺寸加上3000mm的轴距,没法跟奔驰威霆相提并论。另外,大众凯路威底子上应该算是一台商用货车,但是进到国内硬生生吹成了商务车型。或许大众凯路威的最大的卖点也就是进口车型的身份。

风行菱智 指导价格:7.49-9.99万元

比起上边三款车型,风行菱智可是响当当的爆款车型,单月销量6000+,前九个月累计销量4万台,风行菱智还是非常被认可。作为一款爆款车型,风行菱智肯定有自己的硬实力,价格不到10万元,却有7座/9座车型可选,另外轴距也提供了2800mm和3000mm两种可选。只是代号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暴露了风行菱智的身份,后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挂也证明风行菱智更像是一台面包车。

​写在最后

市场向来是政策主导,未来9座车型年检政策放开,这无疑是为9座车提供了一个积极的信号,不过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9座车型并非刚需,反倒是那些自己开店的小老板,更需要这样一台9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