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意欲独立 加价成定论 那看看这款起步就4.0L的TA

2020年11月03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在中国到底卖得有多火爆,不是从马路上的街车看出来的,而是最近准备成为独立品牌的奔驰大G上,可见端倪。要知道就在G级的旗下,打造出史上最贵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说,还需要加价,而即便如此却依然供不应求,以至于梅赛德斯奔驰也不得不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让其独立?

嗯,确实很火,但是随随便便就200万左右的价格,就想问问,你们那些买了奔驰G级的人,钱是从哪儿赚的。如果你也和鬼妹一样没有那么多的预算,但又想要一台硬派越野车出去征服世界。不如看看这款日系产品,经济耐用又抗造,入门起步就是4.0L的发动机,全时四驱和非承载车身,预计2021年进入中国。

嗯,说的没错,现在准备跟你唠一唠的就是这款日产途乐,之前虽然也在中国市场中亮过相,只是落得没有人识货的结果。于是,全新的途乐回去“痛定思痛”之后,决定卷土重来。

买车都是看外观的,没有人说先给我打开发动机看看,奔驰大G即便坐进去非常不舒服,可就是那个“渣男”的外观,还不是有一众小迷妹,并且销路相当不错?所以全新的日产途乐也走了这个风格,浑身的肌肉线条充满了狂野味道,加上日产标志性的U字形进气格栅,还有菱形的大灯设计以及尖锐的边角,再也不是那个中庸的TA了。

图片上的黑色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看起来有点硬派越野的意思。那么一直被消费者觉得不够出彩的简陋内饰,如今是不是也换了模样?说实话日产这次是动了真格,首先就是沙发级别的座椅,这满满的承载感还挺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起来肯定也非常舒服。木纹烤漆的中控台,加上液晶的屏幕以及支持GPS导航功能,除了有点小之外,还算是可以接受。

对于喜欢硬派越野车人来说,是不是非承载式车身就变得异常重要,要不然困境中不能表现优秀的脱困能力,以后还有什么脸面在这个圈里混?所以全新一代日产途乐自然是配备了,还有全时四驱以及入门就是4.0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你要是舍得花钱,那么就可以拥有5.6L的V8发动机,怎么选看你了。

鬼扯:最终决定你配不配成为途乐车主的原因还是价格,最开始途乐进入中国的时候也是豪车定位,只是后来卖得不好选择降价。这一次,多少钱你会选择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