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商两用MPV靠谱么?试过菱智PLUS后或许就有答案了!

2020年11月03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在国内卖车,要是不PLUS一下,根本不好见人。有些车挂上“L”小尾标,有些车企干脆就“做好事不留名”。但是没有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增大也就显得卖点不太突出。所以自主品牌尝试用科技产品的命名方式,体现车型加量不加价,或是越级配置。比如“PLUS”“PRO”“MAX”。这么一圈看下来,不是为了增加产品力,就是为了发掘细分市场。东风风行旗下的MPV车型菱智,也效仿了这样的做法,在菱智和M7之间,增加了一个细分车型,推出了菱智PLUS,售价9.99-11.19万元。不过,这个PLUS究竟有没有内味,还要试驾一番,才能有所定论。

看完外观再来看看内饰,如果外观商用的味道有些浓,那内饰走的就是居家风格。

菱智PLUS这种家用和商用兼容的属性,看似有点违和。但相比GL8这样硬转型的车型来讲,胜在价格优势上。用它做点小生意、跑跑市内配送还有周末夜间的拼车(合法软件)。即便不当主业,也是个不错副业营收。

还好离合器并不弹脚,方向盘转动起来也不费力,配合低扭表现来说,整个车80km/h以下的动力响应不错,属于灵活好开的类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