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降价,最高打5折,这几款豪车适合捡漏,入手不后悔

2020年11月03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人都有一个豪车梦,但是在大家的印象中,豪车似乎需要百万以上才能拿下。因此这导致了很多人对豪车望而却步,其实,随着现在新款越来越多,品牌也越来越多,很多豪车对有些车型给出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只要稍微努力几年就有望拥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豪车。

第一款是宝马X6,它的指导价算:77.69-93.69万。宝马作为豪车里面的翘楚,口碑和实力兼具。宝马旗下的宝马X6作为现代轿跑型SUV的代表,虽然打击对其外形颇有微词,但是靠着宝马这个大品牌,这款车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外形上还是经典的宝马设计,诺大的双肾格栅搭配激光大灯,酷炫但有些浮夸,线条不够流畅,所以显得车背有些厚重。车尾部则是将这款车的缺点暴露无疑,车尾部后备箱处位置太高了,显得非常突兀,整体也不协调。除此之外,内饰上还是延续宝马一贯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车内选取的材料低调奢华,再加上一些镀铬饰条和金属拉丝面板的点缀。整体低调却不失内涵。这款车的配置是不用多说了,毕竟已经到了这个级别了。相比起十年前(08款指导价:98-177.8万)的价格,现在的指导价,其实已经足足降了20多万了,再加上这些年汽车技术的不断升级,可以说如今八十万就能拥有曾经接近200万的X6顶配。

第二款是奥迪Q7,现款指导价:68.98-86.68万,它虽然没有上一辆价格那么高,但是整体却并不比奔驰差。外观上没有什么让人挑剔的点,造型呈现沉稳大气的感觉。要说区别的话,新款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让这个车还增添了一丝柔和气息。内饰也是颇具奥迪自己的风格,主打的是豪华与科技,材料的选取非常用心,中控台由三种以上的饰板构成,每个板块的用料都很高级并且各具风格。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也不错,相比起06老款指导价:80-149.8万,已经便宜了几十万了,再加上新款如今在终端也有着5.5万左右的优惠,终端售价可能只是当年老款的指导价罢了。

第三款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路虎发现,这次路虎发现也给出不小的力度,05老款的指导售价为95-109.8万元,如今现款官方指导价为:66.98-83.78万,官方售价其实已经降了一波,路虎的名头大家其实也知道的,号称7折虎,这款车目前在终端也有13.84万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不到五十万就可以入手一辆路虎,这简直太让人心动了。这款车属于小众审美,很多人认为这款车不够酷,有点媚,但这种圆润精致的造型设计现在也被一部分年轻人所认可。不过,路虎能被如此广泛地接受,主要在于其强大的实力和给乘客提供的舒适的驾乘感。

最后一款是大众途锐,07款的指导价:70.46万-105.7万,而如今现款的指导价为61.98-82.18,这款车和路虎发现差不多,如今在终端有着10万元左右的优惠,结合优惠,到手价大约在50万以内。这款车虽然比不上很多豪车,但是做工和性能上其实和奥迪Q7相差不多,而且价格更加优惠,外观上还是一款的大众设计,内饰上也是简约而不简单。大众途锐不属于第一眼惊艳型,而是越看越耐看型。

随着汽车日新月异的发展,曾经那些高高在上的品牌,如今都不可避免地放下了身段,官方改款降价来赢得市场,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大家开上百万豪车并不是梦了。毕竟,你看看这些曾经的百万豪车们,现在是不是价格便宜了许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