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设计师终于在线了!2022款奕歌颜值飞跃,这回能火吗

2020年11月03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

在日新月异的汽车行业,越来越多的品牌的加入,老牌车如果再不改变自己,就随时有可能会被市场所淘汰。这个问题就是当前三菱所面对的。三菱,对于许多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曾经在中国市场的辉煌更加衬托了其现在低迷的状况,当时众多自主品牌都依靠三菱的核心技术才得以发展。然而,今非昔比,就今年九月三菱的销售量看仅有7030辆,不仅同去年相比起来,下滑高达39%,而且还远远落后其他同类型日系品牌。

造成现在这种低迷状况的主要原因是三菱更新换代的速度太慢了,完全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目前三菱旗下的几款车的销量都不容乐观,三菱欧蓝德月销量仅有三千不到四千,其余的如奕歌和劲炫的月销量也只有三千左右。当前,三菱急需打破现在的窘境,大胆做出改变,才能够重新赢回市场,站稳地位。好在近日,有消息称三菱计划在海外公布2022款Eclipse Cross的信息,这也是新一代奕歌。从这些信息来看,感觉三菱这次是有值得期待的变化的。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奕歌将之前的横条幅的镀铬栅栏替换为熏黑白处理的设计,显得更加高级,且富有一定的运动气息,摆脱了之前平庸的造型。车头两侧的日间灯设计得更加纤细,更具有线条感,底部两侧配上了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更加酷炫,并且富有个性。相对而言,侧面没有什么变化,腰线的下沉以及向后溜的背部使得整个车的线条感更加流畅。旧款突兀的贯穿式尾灯被摘除,前后杠的呼应,反而让整个车看上去更加协调。

从内饰上来看,大体还是延续了旧款的设计,然后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有一些改变,如中控屏幕的尺寸更大,升级为8英寸,视觉上更加舒适。下方的物理操控区更加精致,内饰还是维持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相较于旧款,新款更多得考虑到消费者得驾乘体验,做出了很多细节处的修改。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马力可达170匹,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顶级配置的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这只是目前的数据,未来据说三菱还是继续完善其车辆的操控性能,并且有可能推出插混版本。价格上,其实从以往奕歌的定价来说,12.98到18.58万元的指导价算是十分亲民的,比同级别其他选手基本都要便宜一些。而新款奕歌更是补齐了之前奕歌外观设计上的短板,可以说设计师是终于在线了。颜值的飞跃,这一次,2022款奕歌是不是销量就能回升,能火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