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吉利星瑞、五菱凯捷都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11月03日 10:34:06
分享到:
来源:

自带冰箱和茶具,荣威iMAX8上市

10月31日晚,快车报来到上海参加上汽荣威iMAX8的上市活动,这次iMAX8共带来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8.88-25.38万元。同时,它还带来8年16万公里核心动力总成质保、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60期超大贷等购车福利。

荣威iMAX8可以说是从概念车直接落地的车型,对概念车的还原度非常高,整个设计也相当有冲击力,比如占据大半个车头的“荣鳞格栅”,贯穿式头灯以及突出的前唇,让这台车少了很多传统MPV那种油腻感,宜商宜家的气质很浓郁。

它的身材不算小,介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之间,跟这一级别的传祺M8相当,整体长宽高达到了5016/1909/1782mm,轴距为3米,亮点在于它的地台高度很低,上下车相当轻松。

iMAX8的内饰档次感非常高,在现场体验的车型基本都为高档皮质材料覆盖,虽然也是当下流行的大屏和全液晶仪表设计,但依旧保留相当多实用的物理按键,彰显高级的同时,司机在盲操时便利性也相当不错。

而整个车厢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魔屏、魔椅、魔吧”,魔屏是除了前排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车机之外,它还在前排座椅背后安装一个小屏幕,功能上与斑马系统互通,什么订票、订酒店、订餐、开启家电等功能同样适用,而二、三排同样也有语音控制按键,可玩性完全不输给前排。

魔椅则是在第二排配备两个航空座椅,自带6向调节的航空头枕,配合8气袋的按摩、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及Nappa真皮和零重力设计,舒适性不输给大几十万的豪华MPV。

魔吧是整台车最有亮点的功能,它将原本的扶手箱设计成一个可语音或按键控制,并且能在一、二、三排来回移动的小魔吧,魔吧前面部分是冷暖的冰箱,后面则是可升降的茶具,可以说在商务场合和家庭出行之中,它能带来不少档次感。

动力则是这一级别普遍的配置,它搭配上汽蓝芯2.0T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拥有234匹马力和360牛·米扭矩。

这台iMAX8可以说汇聚荣威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创新配置的最新成果,在发布会上的表现绝对足够抢眼。特别是当下二胎家庭的多向需求下,市场竞争性也不断升级,不拿出些脱颖而出的东西出来,也确实难以上位,而有这创新配置的加持,iMAX8向上竞争似乎也多了许多可能性。

2.0T发动机+2800mm轴距,吉利星瑞上市

11月1日,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星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带来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1.37-14.97万元。同时吉利也给出一大堆福利,比如4.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以及2年7.8折回购(12月31日前)、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等。

来自“科技吉利4.0”的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星瑞有着跟以往吉利轿车不同的气质,轿跑风格比较明显,且还有尺寸不小的双出排气,对定位家用的它,多了一份运动气息。

虽然贵为一台紧凑型车,但星瑞的“身材”绝不紧凑,长宽高在4785/1869/146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没有记错的话,目前定位紧凑型家轿市场中,就当属它尺寸最大了!

星瑞这套内饰叫做“时空交叠座舱”,层次很分明,用料也非常实在。但最有看点是它的科技配置,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系统,支持整车的OTA远程升级、蓝牙钥匙、高德导航、在线多媒体等等。

此外还配备540度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APA全自动泊车、BOSE音响、一体式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配置,幸福感很足。

全身值钱的地方,就是这台同级少有的2.0T发动机,虽然吉利没有说明,但多多少少应该有沃尔沃技术在里头。数据上它能带来190匹马力和300牛·米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配备了一个低惯量的涡轮,在1400rpm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低速的响应上预计应该不错。

星瑞可以说在现在的紧凑型车市场里,是比较精品化的车型。在2.0T发动机、越级尺寸空间和丰富配置加持下,赋予它许多爆款的因素,有理由期待它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依旧亲民,上汽通用五菱凯捷正式上市

11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也宣布自家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上市,共带来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8.58-11.68万元。上市同时它也带来不少购车福利,例如5000元置换补贴、24期免息/36期低息以及首付低至1.8万元……

凯捷是五菱第一次品牌升级的尝试,外观便是这次突破性最大的升级,新造型足以摆脱五菱以往廉价形象,同时它还多了不少国内消费者喜欢的大气感。

从尺寸来看,五菱凯捷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2800mm,相比吉利嘉际传祺M6等一众自主MPV来说,它在长度要更出色,其它方面基本处在同一水平。

内饰质感也让人惊讶,大量的钢琴烤漆和皮革包裹,加上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这是以往五菱给人少有的档次感和科技感。配置上还加入32块高级隔音材料、双层隔音玻璃、ADAS驾驶辅助系统、6个气囊和侧气帘,诚意非常到位。

五菱将它定位为“大四座家用车”,也是因为第二、三排的布局相当灵活,第二排不仅支持前后移动,也支持左右移动,还自带腿托;第三排则可以隐藏收纳,布局更大的后备箱空间,提供多种出行可能。动力上它提供一台1.5T发动机+CVT的组合,能够带来147匹马力。

都说中国消费者是最挑剔的用户,但五菱却个能把这群消费者研究得透彻的车企,即便是价格升级的凯捷,预售期间依旧带来20000台订单量的表现,如今上市价格进一步降低,我想它会是五菱未来又一台“神车”。

猎装版车型加入,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10月31日,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正式开启预售,这次新款CC将带来轿车版和猎装版两种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在27.00-28.00万元。预售期间也有不少订车好礼,具体如下:

作为中期改款的CC,这次在外观并没有做太大调整,主要是前保险两侧增加更有辨识度的日行灯,并且新增了R-Line运动套件,提升它的运动属性。当然还有猎装版的CC终于也引入了,那些呼吁猎装版CC引入就要买的朋友,这下可以准备兑现承诺了!

猎装版CC并不比轿车版的尺寸小,它三围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在长度上甚至要比轿车版更长,但相差不大。

不出所料,新款CC的内饰还是延续新款迈腾的设计,仅在空调出风口和其它一些地方做出细微的调整,提升一些辨识度罢了。当然你想要运动一些,可以选装R-Line版本,顶棚会采用Alcantara材质,座椅上也会大众全新“R”标的刺绣,这才是它该有的味道。

动力部分,猎装版将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220匹马力,而轿车版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知不觉,大众CC已经在国内走过10年,也一直被冠以“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优美线条和溜背车身让不少消费者为之迷恋,但似乎又一直处在“叫好不叫座”的处境中。不过中期改款的CC也是终于把猎装版CC带入国内,不知道有情怀和信仰加持的它,会不会为CC家族带来一些好转的局面?

丰田全新Supra国内首发,GR品牌一同入华

昨天(11月1日)丰田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Supra,同时也将运动品牌GR一同在国内发布。

全新Supra其实早在2019年的北美车展上首发,引入国内的消息也一直不断,这次引入也算是给国内的“牛魔王”车迷圆了梦。这一代车型设计上绝对够夸张,修长的车头、靠后的驾驶舱和短促的车尾,都让它的GT跑车范十足。

作为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它的内饰更偏向宝马的设计风格,覆盖不少碳纤维和真皮材质,也运用许多翻毛皮的材质搭配黑色内饰,运动氛围非常极致。

当然同平台之下,它也采用与宝马Z4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 L4和3.0T L6发动机,分别带来197匹和340匹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0牛·米和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分别能够达到6.5秒和4.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对车迷来说,最开心莫过于GR品牌的引入,与奔驰AMG、宝马M和奥迪RS一样,它也是来自丰田的性能运动品牌。此次除了引入全新Supra之外,丰田GR品牌还有可能引入GR 86和GR Yaris等车型,也是给国内运动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那么剩下就是价格了,同平台的宝马Z4目前官方指导价为48.88-63.38万元,如果未来价格相差不大,车迷朋友会选谁呢?各位不妨也来猜猜,它的价格会是多少?目前有些经销商已经加价5万元接受预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