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个月了,销量还不足百辆,这几款尽量别买!

2020年11月03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一款车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它的硬实力,毕竟口碑和销量是成正比关系的。所以我们在查看销量时也习惯性地从头开始,看看哪款车又拿了销量冠军,哪款畅销车的排名又下滑了一点等等。可是你知道吗?除了这些“优秀”的车型外,还有些车的销量实在太差了,整整9个月了居然连100辆都没卖出,真是太尴尬了!

中华汽车家族

中华H3 9个月销量1辆

中国V5 9个月销量1辆

中华V6 9个月销量36辆

对于中华汽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早些年发展得如火如荼,还拥有和宝马汽车共享资源的优势,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销量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停产的车型也越来越多了,像H3以及V5均已经停产,居然还会有人买,难以理解!而中华V6作为2017年底推出的全新SUV,上市之初9天就售出了2341台,不过这终究只是昙花一现,看看现在这销量,哎......

日产西玛

9个月销量8辆

相比日产轩逸这款“神车”,西玛简直就是冷门的代名词,一款冷门到不能再冷门的车型,虽然它身处日产家族中,但是很多熟悉日产这个品牌的人也很少听说这款车型。因此,这款拉低日产销量的车型也没有逃脱被停产的命运,那8位买它的小伙伴绝对是真爱粉!

猎豹CS10

9个月销量13辆

结果证明,即便你再怎么标榜“军工品质”,没有产品竞争力消费者还是不会认可的,猎豹CS10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想当年这款SUV刚出来时,派的外观加上豪华的内饰,还是挺受消费者欢迎的,不过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它的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久而久之消费者就寒心了,销量下跌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比速T5

9个月销量58辆

比速汽车说到底,只是幻速汽车衍生出来的一个品牌,所以终究只有一波流的操作,早期还能赶上中国SUV的这波“红利”,可当自身发展步伐跟不上时代时,于是停工待产、拖欠工资、经销商维权等等接踵而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它已经到了倒闭的边缘,这个时候还有人买比速T5,笔者觉得真是勇气可嘉啊!

江淮iEV7

9个月销量65辆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江淮iEV7的这个成绩显然是不合格的,甚至还不如某些车型一天的销量。而其“失败”的主要原因还是产品力不足,首先外观内饰毫无亮点,完全是依据瑞风A60来打造的,其次续航里程也没有太大优势,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仅为302km,完全不合符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谈什么销量呢?

北京BJ90

9个月销量75辆

对于北汽集团的BJ90这款车,其实还是受到了比较大的争议,它和GLK存在着许多相同之处,价格也不是普通人所能接受的,有网友说它有着豪车的价格却没有豪车的命,销量自然也就不咋滴了。其实早期的这款车并不面向普通消费者,只是后来北汽集团发现销量太少了,这才放宽了它的销售渠道,不过结局是相当的尴尬。

东风风光E3

9个月销量77辆

这是2019年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市的新车,可是作为一款纯电动的SUV,虽然官方给的续航里程有400公里,但东风风光E3似乎并不受欢迎,9个月时间仅仅卖出了77辆,这份成绩单真是太难看了,不过这也没法,纯电车本来选择的人就少,而且它还是东风风光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