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个秋名山神车?五菱凯捷“大四座”头等舱待遇,顶配不到12万

2020年11月03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

五菱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一直都是神车的存在,品牌认知度不亚于那些超跑品牌,在任何一个城市乡村都可以看到五菱车的身影,虽然五菱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但是长久以来,五菱一直给人的形象就是工具车、拉货车,五菱汽车似乎也意识到了品牌向上的重要性,于是在今年,五菱发布了全新的银标,而搭载银标的第一款车型就是五菱凯捷。

第一眼见到五菱凯捷的时候,这台车会让你眼前一亮,五菱凯捷给人的感觉更加的豪华大气,关于银标的故事始于今年5月,五菱品牌迎来了2200万整车下线,并且在当天发布全球银标,虽然在造型上和老款红色标识只是颜色上不同,但是细节处理上,银标做的更加的细致化,标识内的菱形表面带有棱角的设计感,在光线照射下,可以形成完成不同的光影效果,并且银标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五菱凯捷在车头部分的设计也伴随着新标识的使用,形成了全新的风格,尺寸巨大的中网布满了镀铬装饰,瞬间有了豪华感,分体式大灯在五菱凯捷车身上,也是非常的和谐,而仔细观察,五菱凯捷在车头部分的设计线条非常复杂,带来的效果就是有了明显的运动感,这台车和以往五菱的气质可以说是完全不同。

作为一款MPV车型,五菱凯捷的车身不像传统商务MPV车型的高车厢设计,车辆高度被控制在最多1.7米,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后尾灯,让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的修长,18寸的轮圈大小适中,和这台车的气质非常搭。

车尾部分的设计风格非常的简约,和车头的设计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全LED尾灯组非常的漂亮,并且尾灯在车身侧面和腰线连成一体,使得车身有了一个很好的延展性,悬浮式的车顶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尾标使用了五菱的汉语拼音,更加有国际范儿。

来到车内,五菱凯捷也带来了足够的惊喜,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有着十足的科技感,并且中央大屏幕用了悬浮式设计,黑色外边框设计也是非常的讨巧,不但做出了曲面的造型,并且由于采用全黑色,使屏幕的尺寸在视觉上显得更大。方向盘采用两幅式设计,不知道这台车会不会也成为下一个秋名山神车。

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实体物理按键,便于盲操,电子挡把的加入立刻提升档次,并且在挡位设置上五菱凯捷还有S挡,虽然五菱凯捷不是一台强调运动操控的车,但是在超车加速时,运动模式还是能给驾驶员带来一些信心。

五菱凯捷在在空间的设计上可以说开创了一个新的领域,以往的MPV车型为了注重乘坐实用性,通常会按照七座来设计,这一次,五菱凯捷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并且可以化身为魔幻的四座版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独立隐藏式放倒,此时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可以进行前后560mm的滑动以及左右160mm的滑动,能够进行平躺,腿托也可以进行单独调节,在这个价位就可以享受到头等舱的待遇实属是难得。

此外六座版车型在设计上也加入了很多心思,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空间,使得五菱凯捷拥有非常强的空间拓展性,对于一台家庭用车来说,车厢内的空间是购车时非常看重的点,五菱凯捷恰好可以满足更加丰富的空间上的需求。

在11月的第一天,五菱凯捷也迎来了上市,售价8.58-11.68万元,这样的价格配上五菱凯捷的产品力让这台车拥有了非常强大的竞争实力,在一台十万级的MPV车型上,五菱凯捷不仅给了豪华感和科技配置,并且在座椅和空间布局上又一次完成了突破和创新,真是深得人民的心,不过五菱凯捷的身前也有吉利嘉际传祺M6等竞争对手,实力也都不容小觑,五菱凯捷作为一款新车型能否突出重围,站稳脚跟,一切的答案都交给市场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