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秒破百,限量10台,新款巴博斯Rocket 900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03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改装大厂巴博斯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Rocket 900,翻译过来就是火箭900。

这辆车的基础是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 63 S,这台车使用的是4.0T V8发动机,在AMG的调校下已经达到了639匹马力以及900N·M的最大扭矩,可以说已经非常恐怖了。然而巴博斯像疯子一样将这台发动机的缸体扩大,让这辆车的排气量扩大至4.5L,巴博斯的高性能双涡轮让这辆车的增压值来到了1.4bar,配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这辆Rocket 900的马力为900匹,扭矩为1245N·M。0-100km加速只要2.9秒,0-200km加速在9.7秒,超跑真的要颤抖了。

这台Rocket 900外观的侵略性已经可以比肩超跑了,各种碳纤维宽体、前后扰流板,大尾翼也是碳纤维的。内饰也是同步做了升级,不仅增加了很多的真皮材质,还真增加了许多巴博斯的标志。另外车身的悬架相比于AMG GT 63 S进一步降低,下降了大约25mm。

Rocket 900的轮毂采用的是前21寸后22寸的轮毂,多条辐半封闭式,还用上了陶瓷制的刹车盘。

这台Rocket 900全球限量10台,售价更是高达42700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500000,所以说这台车有钱都不一定能买的到,作为普通打工人的我们看看就好了,别往心里去。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