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史上最“奇怪”的阿斯顿.马丁,售价仅35万,很多人都不知道

2020年11月0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大家对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不会陌生,超跑、超跑还是超跑是第一印象。

作为英伦最知名的豪华超跑品牌,旗下首款SUV DBX和超跑Vantage等车型风靡全球。

因此,想到阿斯顿.马丁,就是帅气、炫酷、回头率的代名词。

但你是否知道,阿斯顿.马丁也有一些容易被人遗忘的小秘密,就比如这款被命名为Cygnet的小车,我们会发现这款车型和SMART差不多大小,被誉为阿斯顿.马丁历史上最奇怪的车型之一。

并且,这款小车发布的时间距今并不遥远:2010年,而阿斯顿.马丁Cygnet也刷新了人们对阿斯顿.马丁这个超跑品牌的认知。

那么,为何阿斯顿.马丁会推出这样一款奇怪的车型呢?

原来,当年这款小车的作用只是为了让阿斯顿.马丁通过欧盟的排放标准,因此在丰田iQ的基础上,阿斯顿.马丁打造了这款小车,以平均那些超跑的油耗和排放。

这波操作也算是脑洞大开吧。

当年,为了能将将满足排放要求,阿斯顿.马丁只生产了300台这款城市小车。

你可以从图片可知,这便是这款小车在英国Buckinghamshire销售的画面,当然所展示的这款车型是被作为二手车销售的,当时TA已经行驶了不到2万公里了。

阿斯顿.马丁赋予了这款小车全新的内外饰设计,以至于一眼望去根本看不出其实TA是一款丰田

前脸家族史的中网和Logo没有一丝改变。

侧面简单的单门设计,没有任何的修饰;16寸的8幅轮毂也显得小巧玲珑。

尾部,家族式的尾灯清晰可见,还有两侧圆形的反射片和底部护板,和这款圆润的小车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这款小车的用料还是很上档次的,基本都采用了真皮包覆,在这点阿斯顿.马丁并没有遗忘自己的豪华品牌身份。

引擎盖下,Cygnet 1.3L四缸发动机保留了丰田的配置,可以输出不足100PS的最大马力,这和品牌那些超跑动则436PS输出的V8引擎相比,实在微不足道。

与之匹配的还是CVT无级变速系统。

毫无疑问,这款阿斯顿.马丁小车将成为品牌历史上的奇葩,但你若是能买到TA,还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

目前,这款二手小车的售价为35万人民币,作为日常用车而言,真心高得离谱,但要谈起收藏,那就不一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