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元素 新一代起亚K7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11月03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7(国内称为凯尊)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借鉴了些许起亚K5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发布,并将悬挂最新的起亚品牌LOGO。

从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K7采用了尺寸更宽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夸张,看上去张力十足。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网格状设计,且位于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也有该元素的设计,相呼应的元素很有设计感。同时,新车预计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呈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两边的后视镜也被移到了门板位置,有效的减少了转弯时的盲区,这也是起亚新车的一个设计趋势。而车身侧面和后面伪装较厚,从透露出来的部分看,尾灯造型看起来像是“L”形状或将和全新K5一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同为LED光源,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同样会推出GT或GT-LINE车型,同时新车或还将推出搭载1.6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进一步完善起亚的电气化车型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