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值得期待的四款新车,MPV、轿跑、跑车,最低仅不到9万起

2020年11月0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疫情过去,国内的车市已经复苏多时,而国外的情形还比较严峻。所以不管是对于中国品牌还是外国品牌来说,中国市场都已经成为了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重点,于是各个品牌今年在国内上市的车型也都颇为丰富。现在11月刚开始,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新车已经上市或是将要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较为有看点的新车。

第一款:supra牛魔王

上市时间:预计11月

指导价:暂无

这款丰田最昂贵的跑车应该是这个月最受关注的车型。跑车总是非常受关注的事物,而这款车型首次被丰田引进国内,广大车迷翘首以盼终于成为了现实。而且supra引进国内还顺便填补了丰田86不在国内销售之后造成的跑车空缺。这款车型使用与宝马Z4相同的平台打造,设计则来自于前两年丰田的一款叫做FT-1的概念车,实车出来之后对概念车的还原度非常高,看上去非常带感。

supra是三门的双座跑车,尾箱打开可以放置一些不是很大件的行李杂物。新车在动力上有两种配置,低配置版的车型使用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匹,对于一台跑车来说动力还是有些小了。而高配版的车型使用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匹,百公里加速时间能够达到4.3s,表现也可圈可点,但价格必然会高出老款不少。

第二款:荣威iMAX8

上市时间:10月31日

指导价:18.88-25.38万

上汽荣威上市的这款车型,指导价起步接近19万起,说明上汽对于荣威的期待还不止于一般的家用代步品牌,而是有意将荣威打造成上汽的高端品牌。荣威iMAX8有超过一般国产车型非常多的价格,而从设计与材料上讲,荣威新车的表现也比价符合消费者对于这个价格高端车型的预期,并且配置也比较丰富。预计这款车型将会是广汽传祺M8的一大竞争对手。

空间上,新车固定使用2/2/2的座椅布局,因为中间通道上设有一个安装在轨道上的扶手箱,可以从第一排滑动到最后一排,并且可以内置冰箱或是香槟架,是一个不错的巧思设计。动力上,荣威iMAX8全系使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匹,比广汽传祺M8的252匹的动力表现稍弱一些。

第三款:五菱凯捷

上市时间:11月1日

指导价:8.58-11.68万

都知道,五菱是国内汽车品牌中性价比的代表,但是生产的都是比较低端、溢价不高的车型,却从未见到过五菱上市什么高端的车型。然而这款凯捷则是五菱一个不同的尝试,新车使用银灰色车标,彰显更加高端的定位。可见,作为紧凑型MPV的它,准备和吉利嘉际等同价位车型争一下市场。而这款新车从外观设计上看,非常有气质。整体的表现也都非常不错,这又是一个五菱带给市场的惊喜。

这款车型在空间上的亮点之一是车辆使用魔术座椅,能够将第三排座椅隐藏在后备厢下方。但如今拥有魔术座椅的车型越来越多,所以这个亮点并不是非常吸引人。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其实非常长的第二排座椅滑轨,座椅前后移动的幅度可以非常大,并且第二排座椅甚至能够几乎完全放平,人能够非常享受地躺在车内,这才是这款车型的杀手锏。而在动力上,五菱凯捷使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匹,与对手吉利嘉际最大184匹的动力表现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第四款:名爵5

上市时间:11月8日

预售价:暂无

可能有一些年轻的读者朋友对于MPV车型并不感兴趣,又觉得supra这样的跑车离生活太遥远,这里还有一款离生活更近的年轻车型即将上市,便是这台名爵5。名爵5从名字上就能知道相较于市面上的名爵6(9.38-13.98万)等级稍低一些,所以售价预计应该也会低一些。而名爵5同样是主打运动的车型,使用比较运动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但是没有向像名爵6那样完全朝着性能的方向靠拢。

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于名爵6要小一些,轴距不到2700mm,后排的空间表现也相对来说不是非常宽敞。动力上,这款车型有两种动力配置,一种是中低配车型使用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匹,主要提供家用代步。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匹,再结合这款车型不高的整备质量,应该能有不错的动力输出表现。

总的来说,近期上市的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不但有话题度很高的supra这样的丰田跑车,还有离消费者更加接近的运动车型名爵5。而近期已经上市或是即将上市的车型的还有两款MPV车型,正好选在放宽年检期限的时候上市,说不定之后的销量表现将会比较不错。对此,你们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