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芯升级 为用户而来 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上市即被“围观”

2020年11月03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

需求量大、发展迅速、高端化趋势明显,这是中国冷链行业正面临的现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款能“理解”用户,解决用户痛点的冷藏车是被亟待渴求的。恰逢此时,中国商用车行业的佼佼者江淮汽车就带来了一款这样的产品----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

江淮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北京上市推介会

2020年10月31日,在江淮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北京上市推介会的现场,高朋满座,北京地区从事冷链运输行业的多位企业代表到场,了解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交流试驾心得与体会,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在北京上市当天即被“围观”。

自带“光环” 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亮点颇多

作为一款匠心打造之作,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自带明星光环,亮点颇多。

节油高效,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不在话下。据了解,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搭载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最大马力160匹,安徽康明斯发动机领先的燃油系统兼具低摩擦运动及轻量化集成设计,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别产品16%;智慧大脑2.0全闭环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油耗、动力和排放的智能平衡,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带来行业领先的动力性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搭载安康发动机

多拉快跑是用户想要的,在这方面,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做到了。江汽底盘营销公司北方大区销售经理李得瑞表示:“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采用变截面板簧,同时满足承载性和轻量化,加厚了单片板簧增强承载性能,同时减少板簧片数,降低重量;采用550L高强度钢材,车架开档宽度提升到了800mm,结构和材质的双面提升,让车辆的稳定性和承载性更强。”

江汽底盘营销公司北方大区销售经理李得瑞

好车是经得起多方考验的,细微之处见品质,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便是如此。在零部件配置方面,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做到了想用户之所想。例如: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搭载5吨后桥(速比4.33),承载性能卓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星锐6挡变速箱(LC6T450B),江淮的专用产品;使用铝合金材质,防锈蚀,且配有气助力装置,所以离合踏板比一般车型更轻便,日常驾驶可以轻松省力; 燃油箱(130L)和储气筒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质量更轻,强度更高,且耐腐蚀; 电加热后视镜能在雨雪天气后迅速取出镜面雾水,宽片镜片视野更好; 轿车化四幅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按键,日常驾驶更加轻松.........

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

优势明显 老用户表示深得其心

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的亮点即是优势,在试驾之后,它得到了诸多好评,并且在上市当天获得了大客户的30台现场购车订单。

大客户订车30台

在试驾之后,北京天地纵横国际包装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海军表示:“我从事物流运输行业二十多年了,与卡车打交道也有二十多年了,对卡车是有一定了解的。在亲自试驾了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款车动力强劲,很多设计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在我看来这款车会对行业带来冲击。”

于海军是懂卡车的“行家”,也是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于海军使用江淮汽车已有16年之久,目前在用的80辆轻卡都为江淮轻卡。“只买江淮轻卡”是多年用车积累下的经验之一,因为运输同样的货物,跑同样的路线,江淮轻卡总是能油耗更低、时效更快,而且二手车残值高。目前,于海军正在进军高端冷链业务,同样可以称之为高端的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让他“心动”。

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

于海军并不是个例,参加此次上市活动的大部分用户都有着与他类似的用车经历,“只买江淮轻卡”“首选江淮轻卡”早已深植于心。

良好的用车体验让用户认可,这其中不乏本次推介会的承办商北京顺通益丰商贸有限公司的努力。2011年,北京顺通益丰商贸有限公司成为江淮专用车底盘在北京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多年来,深耕北京专用车市场,紧跟环保政策,研究品牌差异化,根据客户需求协同江淮汽车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北京顺通益丰商贸有限公司在北京专用车领域获得了稳步发展。

北京顺通益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艳丰表示:“我们公司秉承奋斗以恒,开拓以专,服务以勤的企业理念,与江淮汽车一起,始终把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核心,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北京顺通益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艳丰

正是江淮汽车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开创了美好局面,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与长久信赖。如今,江淮汽车在冷链行业的全新升级产品---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一经上市就得到了用户的“围观”与认可,在江淮汽车与经销商的协同努力下,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正在朝着更远的前方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