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公布10月销量:月销8.8万台,奇瑞品牌实现同比五连增

2020年11月03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3日,奇瑞集团公布10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10月份,集团销售新车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其中,国内售出74903辆,同比增长20.4%;出口13001辆,同比增长60.3%;新能源市场方面,月销5451辆,同比增长43.6%。

具体来看,奇瑞汽车10月售出5.5万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35.2%,实现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环比双增长。捷途品牌月销1.6万辆,同比增长11.9%。合资品牌方面,奇瑞捷豹路虎凯翼汽车也分别以5508、3987辆的业绩,实现了同比48%、86%的增长。

10月份,奇瑞集团旗下各品牌推出多款新车,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销量也因此得到快速增长。

比如,奇瑞高端品牌车型——全新星途TXL,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凭借更时尚的外观、更具豪华气息的内饰以及出色的硬件品质,一经上市便受到好评。同样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还有瑞虎8 PLUS、10万元级纯电SUV——全新瑞虎e以及捷途X70 PLUS等车型。

海外市场方面,1-10月份,集团累计出口新车86680辆,同比增长9%;其中乘用车出口81758辆,同比增长39%。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突破875万,累计出口汽车突破165万辆,已经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