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公布10月销量数据:月销20839台,创下销量新高

2020年11月03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3日,长安福特公布10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0月份,长安福特月销20839台(不含林肯品牌),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的新高。

2020年1-10月,在福特锐际福特第六代探险者等硬核产品的带动下,长安福特SUV车型实现近60%的同比增长。具体到当月来看,福特锐际10月销量环比增长8.2%,订单量环比增长20.6%。尤其是在锐际两驱悠享款、两驱耀享款加入后,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轿车方面,以福特蒙迪欧为代表的家用车型,凭借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高的安全性能,成为越来越多幸福家庭的出行选择。蒙迪欧车型10月销量继续上涨,环比增长10.2%,已经连续3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长安福特一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不断提高自身的产品实力和性价比,业绩也在稳步增长。接下来,长安福特将继续倾听消费者声音,打造更完善的产品谱系,满足用户差异化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