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8.5% 长安福特10月销量达20,839台

2020年11月03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3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10月销量20,839台(不含林肯品牌),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最高。1-10月,长安福特SUV实现同比增长近60%。

具体车型方面,锐际10月销量环比增长8.2%,订单量环比增长20.6%;蒙迪欧连续三个月同比、环比双增长,10月销量环比增长10.2%。其中,锐界是长安福特旗下中型SUV,厂商指导价22.98-38.98万元。该车外观采用黑色格栅搭配银色装饰,同时下方采用仿空气动力学的内凹式设计且嵌有雾灯,运动感十足。

而蒙迪欧是长安福特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实力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19.28万-22.68万元。外观方面,蒙迪欧“马丁式”的大嘴依旧非常时尚,同时蜂窝式中网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蒙迪欧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52千瓦,峰值扭矩为354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