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马力开撕直升机 赛力斯SF5试驾会即将爆燃首秀

2020年11月0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电动车正面硬刚直升机,这种大胆的想象即将成为现实!11月5日,“700马力飞行学院——赛力斯SF5全国核心媒体试驾活动”将在重庆龙兴机场正式举办。

本次活动是赛力斯SF5的专业试驾首秀,旗下四驱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将发起史上首场电动车与直升机的地空对决,并挑战直线加速、麋鹿测试、大角度爬坡、涉水路段等极限项目,为观众献上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性能盛宴。

700马力,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数字

敢向直升机发起竞速挑战,赛力斯SF5的信心来自其超跑级动力性能。其采用双电机智能四驱结构,可迸发700匹强劲动力、104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8s,能带来飞机起飞般的强烈推背感。全时电机驱动时刻保持高能状态,即便时速飚至100km/h,依然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在直线加速赛道上,将让体验者感受到一种酣畅淋漓的速度体验。

赛道级底盘,赋予人车合一极致驾趣

赛力斯SF5搭载豪华车专属的前双叉臂后多梯形臂悬架系统、轻量化全铝合金底盘,并采用欧洲赛道级底盘调校,兼具舒适性和操控感,带来人车合一的极致驾驭体验;智能四驱系统,配合最新一代博世高效制动系统、D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全面进化操控性能,帮助体验者从容应对大角度爬坡、8字绕弯、蛇形绕桩、麋鹿测试等项目。

潜艇级电池防护,可在水下浸泡30分钟

涉水路段直接挑战电动车的防水性能。赛力斯SF5采用电池模组外壳、电池包结构、车身边梁结构在内的三重电芯结构保护,防护标准达到了IP67潜艇级别,这意味着,其核心三电系统在1m深水下浸泡30分钟后,还能正常运行,这将成为其成功挑战涉水路段的底气。

全时电动实力,带来里程无忧出行体验

在道路试驾环节,体验者将感受赛力斯SF5的超长续航实力。其采用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作为增程器,它能作为“充电宝”为电池包供应源源不断的电能,配合容量35kWh的液冷恒温电池包,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为用户带来里程无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以700马力与直升机跨界对决,这样一场充满速度和力量的性能大秀,不仅对产品性能提出严苛考验,更是增程技术发展水平的真实测试。赛力斯SF5能否打破电动车束缚,跑赢直升机?11月5日,重庆龙兴机场,答案即将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