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连2月环增,能否成为神龙复苏信号?

2020年11月03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

环比连2月上升

11月3日,东风公司公布神龙10月销量数据。根据公布信息,神龙10月份整车销量环比增长37.7%,高于9月份28%的增幅,连续两月实现环比增长。

对于10月销量的环比增长,神龙内部管理层告诉中车网,10月销量环比增长主要涉及大客户、出口等原因。

据悉,在10月大客户交付层面,10月9日,上海融合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神龙公司订出1000辆东风富康爱丽舍。在汽车文化节上,神龙与襄阳公交集团签约430辆订单,并向中电投、人保、厦门万量等大客户共交付约2500辆新车。在出口方面,神龙10月出口522辆。此外,在10月的武汉车展期间,神龙达成订单654辆。

但抛开环比看销量,该管理层称:“不管是10月还是9月,环比的基数太小了,所以凸显环比的百分比大,10月销量数据并不能说明神龙就开始复苏了。”

按照高于9月37.7%的环比增长幅度来看,神龙10月销量为5125辆,结合今年整体月销量来看,9月与10月的销量数据在神龙前10个月的月销量中并不突出。此外,神龙虽然连续两月环比增长,但是月销同比依然为负增长。在过去的10个月里,神龙的综合销量不足4万辆,除了整体下滑过半,其年目标完成度也未到40%。

神龙:复苏还在行动

虽然销量年年下跌,月月不如意,但在举办神龙汽车文化节后,神龙称已做好复苏的准备。“政策出来的时间太短,还得再等一等。”该管理层认为,短时间不足以体现神龙的复苏信号,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在刚过去的神龙文化节上,神龙总经理陈彬发布了“元+”计划与“五心守护行动”政策。多位参与神龙汽车文化节的车主在汽车论坛上表示:“我们车主肯定希望标雪能重回赛道,重点是希望陈总能把理论和文字上的东西变成实际行动。”

对此,该管理层表示,已经在落实相关政策,并且初步取得了成果:“一方面,汽车文化节举办完后,经销商、客户等各方面的信心都在迅速恢复,进店量和销售线索都在增长;另一方面,神龙推行的五心守护行动对客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根据神龙官方提供的资料,“五心守护行动”政策已逐步落实到每一个店面,神龙旗下双品牌提前设计制作下发物料进行展厅布置,目前已全面覆盖网点的展厅布置和展厅活动。

继神龙发布一系列自救措施后,PSA集团9月承诺的扶持资金也已到神龙账上。据悉,10月30日,PSA集团承诺在第四季度提供的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顺利到达神龙手里,用于神龙双品牌的品牌形象建设及渠道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