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还赠终身质保/免费保养 埃安LX科技进化售22.96万起

2020年11月03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如果要说能够在智能科技、动力性能以及自动驾驶领域方面真正做到阻击特斯拉的车企,相信广汽新能源是被提及最多的汽车品牌之一。作为一家成立仅三年的年轻车企,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以创新科技带动销量不断走强。9月,广汽新能源实现销量7006辆,同比大涨75%,今年1-9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30515辆,持续领涨中国新能源车市。

在销量快速增长的背后,是广汽新能源在技术创新领域持续领先行业打下的坚实基础,而唯有深耕技术创新,才能在产品销量上产生裂变反应。11月3日,广汽埃安的旗舰车型埃安LX通过科技进化,再一次实现产品核心价值的加效提升,补贴后售价区间调整为22.96-34.96万元。

智能进化、性能进化和服务进化的全方位升级是此次埃安LX进化的最大亮点。智能进化层面上,在原有产品高科技产品力的基础上,埃安LX科技进化各配置车型将全面升级最高规格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并增配全球唯一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

具体来看,70智领版在升级ADiGO 2.0自动驾驶、智能健康座舱、FACE ID配置的基础上,即日购车将赠送一键遥控泊车功能;80智尊版新增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一键遥控泊车功能、FACE ID后,即日起购车升级ADiGO 3.0智驾套装;80D智臻版新增一键遥控泊车功能、FACE ID后,即日起购车赠送ADiGO 2.5智驾套装;80D Max 新增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一键遥控泊车功能、FACE ID后,即日起购车即送3.9秒极致加速包。

此次新车的智能进化主要集中在同级唯一的FACE ID人脸识别、全球领先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三项智能配置上。其中,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可实现上车即可“刷脸”,可自动识别不同驾驶者,并主动调整各项设置开启专属驾驶模式;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放手开车,通过全球首个中国高精地图,可实现在0-120km/h全速域解放双手双脚,享受更科技愉悦的出行体验。全球唯一的“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的三重感知技术,确保自动驾驶安全可靠。

此外,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可实现人在车外六向遥控车辆,该技术为全球独有。无论横平、竖直、坡道,难停的车位仅需通过指尖一滑,便能轻松搞定。

性能进化方面,埃安LX搭载了全球首创的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该系统将电机、差减和控制器进行深度集成,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相当于8缸发动机超跑的动力输出,这为其带来了3.9秒破百的狂暴加速性能,媲美百万级超跑。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超跑般的极致加速体验,埃安LX科技进化在性能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其中,80D Max车型可免费升级3.9秒极致加速包,让用户轻松拥有“中国最快的车”。

此外,在服务进化方面,埃安LX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 “三电终身质保”的基础上,新增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实现服务权益的全面提升。该权益不仅实现用户日常养车近乎零成本,更提供了终身免费级的无忧保障。

作为广汽埃安的旗舰车型,豪华智能超跑SUV埃安LX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全球领先的超级智慧体ADiGO3.0、3.9秒百公里极致加速、全球首款650km NEDC续航、百万级豪华体验、高端深度定制等五大优势,成为“最高科技豪华车”,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如今,埃安LX通过科技进化,在原有价格基础上针对不同车型增配了更先进的智能科技以及更高价值的服务保障。无疑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体验的同时,也增强了埃安LX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可谓是一箭双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