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法拉利首款SUV路试谍照曝光,一汽红旗公布10月份销量数据

2020年11月03日 19:38:03
分享到:
来源: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的外观设计与动力系统将异常激进。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起售价将远高于兰博基尼Urus的22万美元。

▪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第三十六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蔚来ES8也出现在此次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中。新车将配备100kWh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为500km。此次在目录中出现的为2018款ES8,而2020款蔚来ES8 100kWh版本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 相关外媒透露,现代计划推出全新硬派中大型SUV,竞品锁定为丰田的兰德酷路泽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与起亚共享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并搭载3.0T 六缸柴油发动机。目前现代的中大型SUV有全新胜达和帕里斯帝,而帕里斯帝最近也将正式入华销售。

▪ 11月3日,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及新款Cayenne E-Hybrid Coupé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86.80-93.80万元。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的电池容量从此前的14.1kWh提升到了17.9kWh,纯电续航里程增加,但前排座椅更改为8向电动调节座椅,原本的带记忆14向电动调节座椅更改为选装。

▪ 日前,一汽红旗品牌正式公布了2020年10月份的销量。据悉,红旗品牌10月共销售2.3万辆车,同比增长达93%;而2020年1-10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也突破15万辆,达到15.3万辆,同比增长103%。在11月举办的2020广州车展上,红旗也会将旗下多款车型进行展出。能确定的是,红旗E-HS9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 11月3日,奇瑞控股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集团10月销售汽车8.8万辆,环比9月增长28.1%,同比增长25%。其中,国内销售7.5万辆,同比增长20.4%;海外出口1.3万辆,同比增长60.3%;新能源汽车销售0.5万辆,同比增长43.6%。

▪ 据小鹏汽车官方信息显示,2020年10月份小鹏汽车交付3040台,已连续两月交付超过3000台;1-10月累计交付17117台,同比上一年增长64%。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量已达2104台。10月20日,第10000台小鹏P7下线,成为造车新势力中最快突破万辆下线的单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