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全球仅一辆!全车镀铬可以合法上路的奥迪R8 V10

2020年11月03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

MTM的作品中不乏惊世骇俗的,MTM R8 V10 Biturbo GT就是其中一辆。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MTM带来了这辆全身镀铬的奥迪R8

外观上,在奥迪R8 V10原有的优雅造型基础上,MTM增加了前下扰流、更为低沉的侧裙、后保险杠下扰流,以及醒目的GT式样可调式大尾翼,同时保留了两侧碳纤维引擎进气孔盖,全车的镀铬则是点睛之笔。

再搭配上20寸的MTM Bimoto锻造铝圈,同样改成了极为亮眼的镀铬银的颜色,展现极致的金属狂潮。

内饰方面,全车橙红色的真皮包裹充满质感,碳纤维和真皮搭配的运动座椅点燃运动和战斗的气息。

都说最鲜艳的颜色最危险,这辆MTM R8 V10 Biturbo GT在闪闪发光的外表下,隐藏着惊人的实力。MTM R8 V10 Biturbo GT使用了之前用于RS6上的MTM Biturbo双涡轮增压套件,升级之后最大马力由原厂的525匹直接飙升到802匹(6980转),最大扭矩达892牛·米(2750-6280 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比全新的奥迪R8 Performance还要快。0~200km/h加速9.37秒,甚至0~300km/h也可在19.42秒完成,极速部分可以突破360km/h。

底盘刹车方面也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强化,KW定制的全套可调节的悬挂系统,刹车部分也换上四轮380mm大口径碟盘与对向八活塞卡钳,确保高速下的制动效果,可以说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弯道表现都游刃有余。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辆MTM R8 V10 Biturbo GT的售价为42万欧元,也就是说它是可以合法上路的。

现如今,MTM新奥迪R8的项目也在酝酿中,我们期待,MTM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