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里的“AJ跑鞋” 看宝马家族最新运动轮毂 你最爱谁?

2020年11月03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年轻人成为消费主角,在汽车江湖中,个性和运动是两个不能不提的关键词。《2019中国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调查显示,运动性车型成为90后消费者选车中的重点关注对象。而在各大汽车品牌中,BMW是运动基因最出色的品牌之一。

这个创立于1916年的BMW品牌,起初主要制造飞机发动机。而1923年,宝马摩托车的问世就隐约流露出了宝马的核心DNA。在1936年,宝马推出BMW 328跑车,正式奠定宝马在汽车品牌中的“运动”标签。也开始了宝马家族运动化进程。

而对于一款运动轿车而言,最能体现它运动性能的不单是颜值和性能,还有轮毂,汽车的轮毂是最能体现运动性能的部位,甚至比颜值更撩人。当运动化成为一种风潮,宝马在轮毂设计上突出个性化和特色化,接下来,就看看宝马多种多样的轮毂。

运动十足型:788M轮毂

这款轮毂在设计上极具个性,它最先出现在宝马M2雷霆版上,搭配银色2NH M制动卡钳。宝马M2 coupe作为一款是基于F21平台打造的一台入门级跑车。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动感又前卫,当然也需要配一双又酷又运动的“跑鞋”。

经典永存型:437M轮毂

对于马粉来说,这款双五幅轮毂并不陌生,它是宝马M家族比较经典的轮毂之一,常常配在M2、M3、M4等车型上。这款轮毂的特点是运动感强且风格百搭,不光能跟M系列比较搭配,跟其他车系放在也很好看。

时尚先锋型:706M轮毂

对于喜欢彰显个性的粉丝来说,706M轮毂很容易让人心动。当初,这款轮毂首次出现在宝马F90 M5中,双色和纯黑色组合,让在任何一个场合都能赚足眼球。

新锐领袖型:813M轮毂

只有对比才能看出差距。再看看宝马813M轮毂,是最新的个性化作品,搭载到宝马旗舰M8上。它的设计风格很另类,两颗五角星交错的设计并没有得到粉丝们一致认可,很多粉丝认为这种设计太花哨。不过,这款“跑鞋”的性能底色丝毫不弱。

鬼扯:对于喜欢运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几款轮毂都很有特色,他们多数都是宝马家族运动车型上的专属装备。那么,你们看后,更喜欢哪款轮毂,愿意为谁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