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丽开箱,揭开DS7 2021早春限定版神秘面纱!

2020年11月03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DS7+2021%E6%97%A9%E6%98%A5%E9%99%90%E5%AE%9A%E7%89%88%E7%A5%9E%E7%A7%98%E9%9D%A2%E7%BA%B1%EF%BC%81%22%7D">

近日,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在重庆潮流地标解放碑华丽“开箱”,正式揭开旗下时尚单品——DS7 2021早春限定版的神秘面纱。

该车型基于DS7 2020款蒙马特版升级而来,配备诸多歌剧院版的豪华配置,将为广大车主及车友带来更具品质、个性的价值之选。目前,通过DS汽车官方小程序在线订购DS7 2021早春限定版,即可尊享O2O线上专属指导价:人民币22.99万元。

和以往其他品牌上市发布会不同的是,DS的法式创意确实出乎意料,在夜晚人头攒动的解放碑步行街,一个带DS Logo的巨型奢侈品珠宝礼盒,吸引着无数游客或路人围观。DS7 2021早春限定版在光影流转间璀璨亮相,虽然珠宝盒里打开的是一辆车,但在我看来称之为“时尚单品”并不为过。

豪华座舱再次升级

“限定版”这个词语往往是需要加价的,但总有人愿意出来打破传统,比如法系豪华品牌——DS。作为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品牌(法文全称Déesse,意为“女神”)在1955年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随后便以创新大胆的设计和领先于同时代产品的技术轰动一时。

DS7 2021早春限定版基于蒙马特版升级打造,采用了优雅时尚的波尔多红歌剧院内饰,进一步提升了座舱豪华氛围与舒适体验。在汽车生活印象中,这也应该是DS第一次推出红色车身与红色内饰的双红组合。当然,新车不仅仅是在配色上带来变化这么简单。

作为早春限定版,新车除了保留了法国知名高性能运动手表品牌B.R.M专为DS 设计的B.R.M R180电动翻转时钟,以及经典的无缝线工艺搭配高级NAPPA真皮,让整体内饰尽显奢华感之外,还升级了座椅配置。

相较于蒙马特版只有驾驶位座椅有12向电动调节,DS7 2021早春限定版升级将前排主副驾座椅皆升级为12向电动调节,细致呵护驾乘者的每一段旅程。当车辆启动时,由法国知名高性能运动手表品牌B.R.M专为DS 设计的B.R.M R180电动翻转时钟会自动翻转,为出行增添满满仪式感。

但有点可惜的是,早春限定版并没有升级为歌剧院版的按摩座椅,之前汽车生活也试驾过DS7歌剧院版的按摩功能,说实话,笔者还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在长途驾驶时,对我们这种长期久坐的“打工人”来说,特别友好。

此外,新车的动力组合并没有变化,同样搭载35THP 1.6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2升。该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新零售服务模式——定制服务

本次上市的DS7 2021早春限定版,不仅仅在线下4S店销售,并且为其开通了O2O线上创新零售服务模式,更是还为其定制了O2O线上专属指导价。目前,消费者可登陆“DS汽车官方小程序”在线订购DS7 2021早春限定版,即可享受O2O线上专属指导价: 22.99万元。

在未来,DS将继续依托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技术,持续探索推进O2O发展计划,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细化的服务体验。与此同时,DS将携手经销商和投资者,以轻量化投资的方式,在重点区域持续拓展服务网络,促进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发展。

在当今中国汽车市场与汽车文化不断地完善下,更多的80、90后成为购车的主力军,他们并没有老一辈残留了十几二十年的偏见,只要产品好,他们都能接纳。而DS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一如既往的设计感与品质保证,做好分内之事,变成热销产品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毕竟,产品是真的不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