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销量现状:冰火两重天

2020年11月03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

造车新势力们的赛程已经明显进入到了后半程,赛程也逐渐明朗。既然胜负已分,结果已出,那便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聊一聊,各家造车新势力们,在10月份的销量表现,都如何?

蔚来汽车

嗯,大概是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蔚来汽车在刚进11月份,便公布了自己10月份的销量成绩。蔚来汽车在10月份共交付了5055辆新车,这个销量是蔚来自上市以来首次单月5000辆销量,怎么说,也是值得可喜可贺。

并且今年1-10月份,蔚来共累计交付新车31430辆,同比增长111.4%,老实说,蔚来担得起造车新势力领头羊的身份。

理想、小鹏、威马

之所以将这三者的销量放到一起说,是因为他们10月份的销量,均在3000辆左右。

尽管理想汽车在11月份初经历了"断轴回应风波",但是其在10月份的销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理想汽车在10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692辆,仅次于蔚来汽车,位居第二。且截止到10月份,理想汽车1-10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1852辆。

小鹏汽车的9月份销量为3040辆,同比增长了229%;威马汽车的销量为3004辆,同比增长46.1%。不难看出,它们的销量基本都是处于增长趋势,且增长迅猛。

云度汽车、爱驰汽车

可是在造车新势力里,并非每家车企,都像以上几家车企一样风光,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在在造车新势力里被体现得淋漓尽致。譬如云度汽车、国机智骏、爱驰汽车,这几家车企,不是销量惨淡到没有任何存在感,就是已经和市场说了再见。

写在最后

说造车新势力里车企的销量现状,是"冰火两重天"恐怕最合适不过。但是这样一来,则更加能促进市场的竞争,从真正意义上实现良币驱逐劣币,而到底哪家造车新势力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