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推出SKYACTIV-X升级版本 性能再提升

2020年11月04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马自达正考虑对刚刚推出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进行改进,改进后的代号为“ SPIRIT 1.1”,改进的内容包括燃烧系统,配气机构、M Hybrid等部分的优化,旨在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性能。

从参数信息来看,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所搭载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拥有15:1的高压缩比,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24牛·米。而升级之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90马力,峰值扭矩也将增加到240牛·米,在发动机超过1500rpm时就可以获得较强的扭矩输出,并且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更加宽泛,中低速的动力响应更好。

马自达计划2021年初全面普及该动力升级包,目前压燃版马自达车主有望得到免费升级,不过需要等待政府批准,至于国内消费者是否也能享受到升级后的动力版本,还有待长安马自达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