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案波折不断,除了患有精神病,谭明明还想用这招推责

2020年11月04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

玛莎拉蒂宝马案”近来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起因是有传言说谭明明家花了2600万与三位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虽然不久后就被证实是谣传,不过也再次激起大家的讨论。

时隔一年,造成2死2伤的这起重大交通事故依旧还未宣判,肇事者谭明明负主要责任,同车好友刘松涛与张小渠,则有教唆起哄行为。

据当时现场的群众回忆,谭明明喝醉酒后,直接开着玛莎拉蒂上路了,结果连续剐蹭停在路边的六辆汽车,之后又与对面驶来的两辆轿车相剐碰,谭明明因无法通过被迫停下。

当时有一位围观群众打开了玛莎拉蒂的车门,把车熄了火,但并没有拔掉钥匙。

“当时车后座上还坐着两个人,一男一女。熄火之后,后座上的那个男的就朝女司机喊,走走走,不要停!”

“然后女司机又打着火开走了,在前面路口拐弯之前又撞了一辆路边停着的白车,走的时候速度非常快,车子发动的声音很大,一种怪叫,非常难听,围观的人就没敢再去阻止。”

谭明明不顾群众劝阻,强行冲出逃逸,至东外环路和永兴路交叉口时,高速追尾正等待通行信号的宝马车,最终酿成惨案。

所以刘松涛与张小渠自然也将受到惩罚,主犯谭明明为了给自己开脱,在庭审现场竟然将责任全推给刘松涛与张小渠。

意思是说当时要是他们没教唆自己快跑,也不会造成如此严重后果。

人性之恶在谭明明身上显露无疑,关键时候,她只求能自保,什么朋友、闺蜜统统都可以舍弃。

在这起事故中,各方责任清晰,本是一个很好判的案子,但一直拖了这么久,原因是三个受害者家属与谭明明家在赔偿的问题上一直无法统一。

此外,谭明明家也是想尽一切办法提供对自己有利的证据,哪怕这个证据到最后被证实为假的,也可以起到一个拖延审判时间的作用。

比如谭明明母亲此前曾声称自己女儿患有严重的精神病,而且强调从小到大都比较自闭,于是申请做相关的鉴定。

以谭明明过往的行径可以看出,她比正常人还正常,哪来的精神病?如果法院同意对她进行鉴定的话,又要花费一段时间。

而在庭审现场,谭明明先是嘴硬不肯认错,出事后谭家也没有一个人向受害者家属进行道歉,反而威胁说不出谅解书的话,哪怕花几千万打官司也不赔一分钱。

态度太嚣张了,但他们小看了三个受害者家属的决心,他们一致要求判谭明明死刑,不赔钱都行!

按照谭明明的罪行,属于“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最高是可以判无期甚至死刑的。

这时谭明明有些害怕了,开始卖惨,据说是数次落泪并且当庭道歉,甚至还要下跪,还说自己对路并不熟悉,加上当时喝了点酒,完全搞不清楚车往哪开的。

还真是软硬兼施啊,不过谭明明这样的做法未免有戏弄人的感觉,难道把大家当傻子吗?

谭明明是本地人,在事发之前就经常开着出车去玩耍,因为开车太过霸道,已经有了数十次违章记录。

这样一位“老司机”,她会认不得路?就算当时喝醉了,也不可能对熟悉的城市变得陌生吧。

这无非又是谭明明的一个托词,她年纪虽小,但确实很聪明,但方向弄错了。

假如在事发后,谭明明第一时间主动认错道歉,甚至拿出一些钱赔给受害者家属,起码会得到一些谅解吧,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

可她没这么做,你说孩子不懂事倒罢了,谭明明父母也是一脸蛮横,仗着自己在当地有钱有势,不愿轻易低头,直到事情演变成如今的场面。

这个案子在谭明明及其家人的“努力”下,肯定会再拖上一段时间,但对她的惩罚终究会到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希望这一天不要来得太晚,你对这件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