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方正硬派 全新GMC Yukon Denali亮相

2020年11月0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GMC旗下全新一代Yukon Denali正式亮相进博会,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依旧方正硬派。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GMC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方形网状进气格栅内部镶嵌着硕大的红色LOGO,极具视觉冲击。两侧方形的分体式LED大灯也与整个车身相得益彰。新车侧面造型极为方正,且D柱和B柱均采用了熏黑样式,营造出另类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较长的后悬也保证了车内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其轴距增加了124.46mm,车身长度增加了154.94mm,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裕。而YUKON XL同样如此,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22.86mm和104.14mm。

内饰上,全新一代Yukon Denali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正平直的造型给人十分硬朗的感觉。而木纹饰板和大量皮质面料的运用,也增加了豪华气息。配置上,新车将搭载电控移动前排中央扶手、15英寸抬头显示器、全车9摄像头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6.2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5.3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6.2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3kW。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另外,全新一代Yukon Denali还配备第四代MRC电磁悬架、全新的电控限滑差速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