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全面升级,到店实拍东风风神AX7 PRO

2020年11月04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10万级SUV车型,AX7 PRO推出至今已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9月10日全面换新的AX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9万远-14.39万元。同时,普通版本的AX7(8.99万元-10.99万元)正常销售。那么,风神AX7 PRO到底有哪些变化?大家跟随我们的到店实拍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现款AX7的中期改款车型,AX7 PRO版本在设计及配置上做的全新升级,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及其上方的碳纤维饰板并镶嵌全新赛道标示“AEOLUS“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矩阵式LED头灯更显科技感同时也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侧部分依旧是2715mm的轴距,在保证车内乘坐空间的同时兼具道路通过性。强有力的高腰线设计彰显整体车侧力量感,相较于普通版本的镀铬门把手,PRO版本采用车身同色设计并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功能。展车轮圈为18英寸,顶配车型轮圈为19英寸,造型也更加运动。安全性方面全系车型标配胎压监测,为车主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车尾部最大亮点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赛道车标也与车头标识交相呼应,大量的横向线条很好的增加了视觉宽度,使整车看上去更显大气。值得注意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随看上去更显豪华,但是仅为装饰件,实际排气管再后保险杠下方。

AX7 PRO版本车型方向盘换装了全新的赛道标识,在驾驶辅助系统上也进行了上级,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除智能版全都有标配。安全性方面,智驾版和荣耀版都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同时360度全景影像及后雷达也有标配,如此全面的安全配置,使得AX7 PRO这款车在同级中极具竞争力。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级少有,看起来非常豪华,再配以三种驾驶模式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升级为Windlink 5.0系统,支持车联网及OTA升级,新系统的智能语音识别率提升至98%,且界面和操作逻辑更加人性化。

PRO版本再更加了无线手机充电的同时,并未阉割掉USB接口及12V电源,重新设计的电子档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座椅采用红黑混搭配色,运动感十足,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并支持4/6放倒来增加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平整的地板无可挑剔,再结合后排独立空调,这些都大副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风神AX7 PRO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第三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这款发动机是由PSA和BMW联合研发,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虽未搭载时下流行的双离合变速箱,但这款爱信变变速箱更加可靠耐用。

全文总结:

作为东风风神AX7中期改款车型,AX7 PRO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设计层面彰显出的运动及豪华,还是在安全/科技配置上都使得这款车在同级中更具竞争力,同时也补齐了AX7的短板,目前处于AX7和AX7 PRO同台销售中,首任车主可享10年超长质保,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考虑AX7版本,对科技配置及外观有一定需求且预算充足的情况下AX7 PRO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