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疯狂了!大货超载闯灯逆行,还把残土卸大道上阻拦警车!真以为自己能跑了呢

2020年11月04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新闻夜航】;

近期,随着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各辖区大队持续加强对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闯红灯的后果有多可怕,

但是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

“勇往直前”,

在10月30日的整治行动中,

一辆大型货运车辆为躲避检查,

在道路上上演一幕幕危险动作,

来逃避公安机关的查处……

30日16时10分许,执勤民警在哈尔滨市松北区黑龙江科技大学周边发现,有两台大货车均存在涉嫌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而这两台车辆却用闯红灯的做法逃避交警部门临检。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对两台车辆进行布控跟踪,全力避免其他危害公共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发生。其中,绿色货运车辆见无法逃避查处,在行驶几百米后,将车辆停下接受处理。

另外一台车牌号为黑AR846*(黄牌)的红色货车不仅没有停止,反而不断发生闯红灯、逆行等危险动作。

期间,当驾驶人魏某辉驾驶车辆通过滨水大道、广信道口两处信号灯时连续闯红灯通过,极为疯狂。

执勤民警见状,不断通过喊话器以及警笛警示车辆靠边停车,中止违法行为,但驾驶员丝毫未听从交警指令,不顾他人交通安全,继续在车流中不断违法变道,反复“画龙”,甚至以60km/h以上的速度在对向车道逆行100多米,多次险些与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险象环生。

驾驶人魏某辉见始终无法逃避检查,在行驶至某路段时,连续两次在路中间倾卸车厢内的砂石形成路障来阻挡警车,摆脱民警控制。

由于倾卸的砂石较多、占地面积较大,对过往车辆安全造成严重影响,执勤警力立即调整部署,对现场进行管控,并呼叫增援对违法车辆开展下一步追踪工作。

事发后,松北大队警力立即将情况汇报给110指挥中心,3分钟后,松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双方通过调取执法记录仪、电子公共视频系统等视频证据,查找出了该车所行驶的时间、轨迹等实时信息,并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车主及驾驶人均为魏某辉。

11月1日中午,魏某辉来到松浦派出所接受处理,面对确凿的证据,魏某辉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全部予以承认。

目前,魏某辉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小编有话说

不管开什么车,

路上安全是第一位,

严守交通规则,

才能尽可能避免事故发生,

请驾驶人遵规守法,

安全文明驾驶!

来源:哈尔滨市交警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