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高尔夫R自带漂移模式,动力数据全面提升

2020年11月04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

今天,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信息,新车增加了特殊模式和漂移模式,2.0T四缸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全面提升。

新车在普通高尔夫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激进的前后包围,车身降低了20毫米,轮胎换成了19英寸合金轮圈,配的是蓝色双活塞刹车卡钳,这个轮毂造型相当有感觉。

车尾的大尾翼必须得有,依旧是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新车增加了铝制副车架,并增家了前桥的负弯度,过弯稳定性有所提升。

车内换装了一体式桶椅,座椅材质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选Nappa真皮材质,其余的不同都是多了R字母点缀。

全新高尔夫R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6MT或7DSG变速箱,较上代车型增加了27马力和41牛米。同时也搭载了全新的四驱系统,还有全新后差速器,多了特殊模式和漂移模式,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这个特殊模式是针对纽北赛道进行优化,减震器阻尼的设定比竞赛模式要柔和一些,为的是在赛道起伏路面可以紧贴地面。

虽然新高尔夫R不会官方进口,但别忘了还有平行进口呢,就像思域Type R一样,只要钱足够都能买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