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增资获批 ,江淮与大众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

2020年11月04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江淮大众的通知,江淮大众增资相关事宜已获得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备案通过。

今年上半年,大众(中国)与江汽控股达成协议,双方将对合营公司江淮大众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大众中国将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对江淮大众所持股份将由50%上升至75%;江淮汽车持有江淮大众的股份将由50%变更至25%。

关于此次股改,江淮汽车公告称,此举标志着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的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标志着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中国生产基地在安徽设立,也标志着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总部落户合肥。

伴随大众中国对江淮大众持股比例的增加,大众集团也将把更多车型导入该合资公司。江淮汽车以客车起家,2004年进军轿车市场,2015年扩充新能源汽车板块,2017年底与大众中国合资成立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