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汽车为何连续六年荣获CACSI “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2020年11月0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15日是BEIJING汽车品牌融合一周年纪念日。一年前,北汽集团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在象征着新纪元的中华世纪坛,正式发布了BEIJING汽车品牌。

或许是对BEIJING汽车的特别嘉奖,一年后的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汽车质量论坛暨2020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大会发布了关于BEIJING汽车的两项重磅殊荣——“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和“A0级纯电动SUV满意度第一名”。这已经是BEIJING汽车连续第六年荣获CACSI榜首的荣誉。无论是品牌奖项还是产品奖项,这两项殊荣背后都代表了北汽自主品牌300万用户对BEIJING汽车品牌与产品实力以及精益求精服务理念的认可。

今年以来,伴随着品牌融合节奏的推进,BEIJING汽车无论是在产品方面,还是在品牌服务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姿态,迎接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正如北汽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宏良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会上所说,BEIJING汽车已经从“能造车”的1.0时代和“会造车”的2.0时代,进入了“造好车”的3.0时代,这是一个由用户来定义和命名的时代。

01

“造好车”的3.0时代

而集纯粹致美设计理念和BMFA“魔方”架构独特优势的BEIJING-X7就是BEIJING汽车开启3.0时代的首款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不仅有着10.49万元的超低起售价,更有从设计阶段就开始介入的品质保障,以及购车后的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等省心政策。

BEIJING-X7 PHEV

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BEIJING汽车在好车BEIJING-X7的基础上,再次发布了BEIJING汽车3.0时代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BEIJING-X7 PHEV。与此同时,代表着BEIJING汽车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也同步亮相,这款车的背后体现出了BEIJING品牌自上而下、由内而外的造车理念进阶。

BEIJING-EX3

BEIJING-EX3获得“A0级纯电动SUV满意度第一名”

而本次获得“A0级纯电动SUV满意度第一名”的BEIJING-EX3,就是国内同级别续航最长的量产车型,其核心技术之一就是配备全球最先进的全气候电池温控技术,这项技术就像是给动力电池装了“空调”,有效提升电池在极寒环境中的充电效率,确保电池在四季全气候条件下高效充电运作。

据了解,在斩获CACSI重磅荣誉之前,BEIJING-EX3还斩获了中汽研华诚CN95“荣获最高等级健康座舱认证”,并在2019年9月20日天津举办的全球首次电动汽车三车双重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侧面碰撞满分、电气安全领先行业的测试评价。

BEIJING-EU5

BEIJING-EU5 R600智潮版位居排行榜第一名

在近日业内发布的《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中,BEIJING-EU5 R600智潮版以低至3.2%的偏差率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吊打”包括特斯拉Modle3 长续航版在内的一众EV车型。在受测车型中,偏差率低于10%的只有两款车。

02

刷新品牌服务面貌

“产品为王”一直是行业定律,但每一款成功的产品背后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而决定用户口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品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体系。作为一个涵盖自信、质感、智慧与温度的汽车品牌,BEIJING汽车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金字招牌和首都北京的移动新地标”。

如今,BEIJING汽车不断以全新的品牌面貌面世,无论是对话当代青年KOL还是在车展上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系列推出限量版服装产品和定制化BEIJING-X7车身涂装设计,BEIJING汽车都在通过创新的形式呈现品牌的全新形象。

尤其在售后服务上,这一形象更加明显。去年广州车展期间,BEIJING汽车首次针对品牌服务体系发布“55度服务”全新服务理念,提出将分别从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和温度5大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五星级服务。

进入2020年,BEIJING汽车在“55度服务”理念基础上建立了升级版的智·惠·管家服务体系。其中,智代表智慧能源、智能硬件、智慧(绿色)出行、智联平台;惠代表以仁惠之心,惠及用户及伙伴家人,让出行生活更美好;管家则指代以用户为中心,呵护全程,提供尊崇、温暖、专属的五星级服务。

03

智·惠·管家让服务更贴心

智·惠·管家服务体系以“温暖同行、尊崇呵护、一键无忧、悦享智惠”独特优势,实现对用户“更温暖的陪伴”。以温暖同行中的1小时救援为例,BEIJING汽车承诺30公里内救援一小时到达现场,超时免救援费;再以尊崇呵护的1分钟接待和1小时快保为例,都将为预约车辆进站后提供规定时间内的接待与操作;又比如一键无忧的服务,用户通过智惠管家及充电吧APP,就可实现一键救援、一键预约、一键上门、一键购车、一键咨询和一键充电等6项一键服务功能。

这样的服务体系究竟有多贴心?或许发生在北汽新能源车主乔先生身上的案例更容易让人深有体会。一个月前的9月15日,北京天气开始转凉,当天的凌晨3点,半夜着急用车的乔先生因为车辆无法启动,拨打了400客服。因时值夜间,救援车辆到达现场需要一段时间,经验丰富的客服代表经过初步的故障排查,在征询了客户的意见后,尝试在线指导客户断低压蓄电池负极来解决故障,乔先生在客服代表的指导下进行操作,因担心客户操作有误,客服代表不断提醒客户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经过几分钟的电话指导操作,问题迎刃而解。

“真是没想到,大半夜打客服电话居然还得到这么贴心的服务,省去了救援等待时间,一点没耽误事,实在是太感谢了。”事后,谈到当晚的经过,乔先生一再对BEIJING汽车400客服表示感谢。

事实上,这只是BEIJING汽车4006506766客服团队工作的一个缩影,更是智·惠·管家服务体系的一个缩影。

有人问,为什么BEIJING汽车能连续六年荣获CACSI “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就在无数个“乔先生”身上。

结语:正如“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的品牌口号,BEIJING汽车正在用全新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周到的选车、购车、用车服务,践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愿景。今年BEIJING汽车能再次荣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背后正是市场与用户对BEIJING汽车不断进阶的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