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SUV家族推广暨昂科威S上市体验活动郑州站落幕

2020年11月04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

渴望美好出行的人遇到时尚运动范昂科威S的喜悦,希望拥抱潮流的人遇见引领潮流国际超模的欢欣,粉丝围观百万粉丝网红达人的线上狂欢……这一切都出现在“潮动美学,活出漂亮”别克SUV家族推广暨昂科威S上市体验活动郑州站现场。

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这座特大城市也是我国中原城市群中的核心城市。近些年,开放的郑州越来越有“国际范儿”。10月31日,“潮动美学,活出漂亮”别克SUV家族推广暨昂科威S上市体验活动郑州站在被称为“时尚潮人的聚集地”的郑州万象城举行。来自郑州的潮范嘉宾、别克昂科威S准车主、时尚百万粉丝主播、国际名模等亲临活动现场,开启透射出时尚潮范气息的嘉年华。

作为现场活动主角,别克昂科威S凭借时尚运动范的“高颜值”引得众人竞相围观,备受青睐。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能活出漂亮,成为被瞩目的焦点。而昂科威S“自带焦点”,其以豪华运动的车身比例定义时尚运动中型SUV,长引擎盖彰显气派,短后悬干脆利落,长轴距设计透着大气,整个车身姿态极具动感和时尚感。

20吋酷黑轮毂,酷劲十足,自带潮范。酷黑格栅,与其完美呼应。车顶行李架、菱形镀铬饰条以及外后视镜的设计等,更使得运动美感迎面而来。

外观的“高颜值”诠释了昂科威S的那句“活出漂亮”,单凭这颜值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个场面,动静之间,都可以赚足眼球。

但昂科威S不只是拥有“高颜值”,而是颜值、实力兼具。

最重要的驾控方面,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具备支撑纵情向前的澎拜动力,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多模式驾驶系统、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等,确保每一次操纵都掌控随心。多屏互联、全功能人体工程学座椅、ANC主动降噪科技等,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感官舒适体验。首次搭载别克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车载APP互联应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打破局限,让精彩无界。高强度车身设计、12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等,以智能科技守护安全。

昂科威S不管是颜值,还是驾控、舒适、智能、安全,面面俱到,践行其“活出漂亮”。

当然,“活出漂亮”不只是每一次出行都“活出漂亮”,还有自己有“活出漂亮”的积极心态,展现更漂亮自己的能力。

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明星造型师、国际超模、ACIC国际高级形象设计师张野来到现场,由她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时尚穿搭分享会,通过男性日常穿搭技巧分享 、女性妆容技巧分享以及互动交流,让现场参与者感受时尚魅力,掌握让自己变得更时尚的技能。

百万粉丝女主播则在现场通过车内、车外直播,展现了昂科威S的魅力四射,引爆一场粉丝线上狂欢,多名粉丝“表白”时尚运动的昂科威S。

此外,现场的KEEP挑战,不仅传递着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还为参与者发送精美礼品,传递喜悦。

“潮动美学,活出漂亮”别克SUV家族推广暨昂科威S上市体验活动郑州站圆满落下帷幕,但那段属于现场每个人的共有美好记忆没有句点。拥抱运动,拥有健康身心;时尚穿搭,展现潮范自己;携手颜值实力兼具的昂科威S,在未来的路上一定会:美出精彩,活出漂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