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内就能落地!别克昂科拉GX购车调查

2020年11月0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

放眼当前的汽车市场,什么车型热度高?没错,依旧是SUV,尤其是那些紧凑型SUV车型,甚至已经成为各大车企取胜的关键,此前,我们已经对很多热门SUV车型做过价格调查,本期我们就将目光放到一台美系车型上。

我们要说的就是昂科拉GX,官方定位紧凑型SUV车型,自去年上市以来,市场热度也还算不错。和之前一样,我们对北京地区的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做了一个价格调查,北京地区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5万元

按照配置的不同,昂科拉GX共提供了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我们选择,包括3款两驱版车型和1款四驱版车型,就市场热度来看,官方指导价18.59万元的顶配车型,也就是2020款 20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热度较低,这里就不细说了。

我们以最为热销的官方指导价15.59万元的两驱舒适版车型为例,目前可以直接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如果有置换和分期等衍生业务的话,还有一定的优惠空间。和7月份不到4万元的优惠力度相比,现在的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

至于库存方面,虽然各配置现车不是很多,但现在优惠力度这么大,买个更高配置的车型其实也没差多少。

置换补贴6000元

置换补贴方面,别克官方目前为置换类客户提供了6000元的置换补贴,和竞品车型相比算是一个比较占据优势的优惠力度。通过和销售顾问的沟通了解到,目前上汽通用别克只有昂科旗和君越享有额外的同品牌置换补贴,其他车型暂时还没有。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买车可以享受一个两年免息,首付百分之五十的金融服务,还是比较诱人的。综合所有的优惠来看,目前买昂科拉GX的话,其实只需要11-12万,就已经可以落地。这样的价格,甚至比一个国产品牌同级别车型的落地价还要低。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对于对昂科拉GX有意向的朋友来说,现在已经可以选择入手了,毕竟对这样一个定位的车型来看,5万元的现金优惠基本也到了一个价格稳定期,想要有再大的优惠力度怕是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