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BMW打造高质量/高服务标准

2020年11月04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悉,2020年BMW卓越体验之旅在沈阳完美落幕。此次活动通过涵盖对研发、生产、供应链、售后服务等环节,致力于达成客户满意度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的双重卓越。

9月1日,BMW将“售后服务部门”正式更名为“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旨在向消费者传递一个清晰而笃定的信号,BMW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全面用车服务及体验,打造值得客户信任追随的品牌。

在相继推出BMW云端互联APP、BMW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BMW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后,BMW于今年10月初正式推出My BMW App,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服务方式。除了数字化平台应用,BMW客户服务与支持还推出远程升级服务,使客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完成软件自动升级安装,降低时间成本。

为满足客户对于方便快捷的服务需求,缩短客户等待时间,BMW推出“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客户可通过BMW云端互联APP,客户服务与支持热线,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提前预约,保证客户仅需58分钟即可享受高效原厂机油保养服务及一次免费的车辆健康检查。

BMW还推出“长悦保养套餐”和“长悦保养回馈计划”,分别为新老车主提供在养护成本上的优惠选择。另外,BMW还推出延长保修服务,最多可将保修期延长至7年。在延保服务期内,BMW为车主免费修理或更换延保范围内的零部件,而且延长保修服务可随车转让。

在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的同时,当客户遇到紧急状况,可通过车机,售后热线和BMW云端互联APP等多个呼叫渠道发起救援请求。BMW道路救援团队将7*24小时为客户带来安心守护,全面保障客户的人身和车辆安全。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与支持副总裁康波博士表示:“BMW将始终坚持创新客户服务项目,加速数字化发展进程,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体验到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基石,以“价值、便捷、关爱”为核心的服务。更名后的BMW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将以不断升级的数字化科技优化服务,带给客户最优质的品牌服务体验,让BMW售后服务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客户体验标杆,成为家喻户晓的服务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