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4个月刷新纪录 本田10月在华销量超18万辆

2020年11月04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本田中国公布10月在华终端汽车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10月,本田在华终端销量为180,655辆,同比增长22.3%,连续4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10月终端销量为85,520辆,同比增长25.8%,连续6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10月终端销量为95,135辆,同比增长19.3%,连续4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2020年1-10月,本田在华累计销量为1,246,816辆,同期比98.1%。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1-10月累计销量为622,551辆,同期比99.0%;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1-10月累计销量为624,265辆,同期比97.2%。

具体车型方面,雅阁、缤智、皓影、凌派、飞度、思域、CR-V以及XR-V等8款车型10月销量突破1万辆。其中,雅阁、思域和CR-V的10月销量更是超过2万辆。10月,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销量为21,868辆,创下混合动力车型月终端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以往,10月是中国车市的销售旺季,今年的市场需求量更是相比往年更高。而从本田在华的销量情况来看,思域、CR-V以及雅阁等几款车型的稳定热销,是本田中国刷新销量纪录的重要原因。

广汽本田雅阁

今年年初,受新冠疫情因素影响,所有汽车厂商都受到了较大冲击,特别是身处湖北武汉的东风本田更是首当其冲。不过在疫情褪去后,本田在华市场发展也迎来了新机遇。从今年1-10月的销量数据看,本田在华销量已经回复到了去年同期水平。

另一方面,本田也在加快在华市场的新产品导入。继全新飞度、新款CR-V以及新款UR-V等车型陆续上市后,未来东风本田LIFE、东风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将接踵而至。

东风本田LIFE

其中,东风本田LIFE(昵称:来福酱)与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师出同源”,同样是针对Z世代年轻人所打造的一款产品,其同样将推出运动版(SPORT)和跨界版(CROSSTAR)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东风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东风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则是本田品牌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的到来预示着本田在华电气化转型迈入了全新阶段。

未来,本田在华的电气化转型将进一步深入,并逐渐打造成由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组成的新能源产品矩阵,车型覆盖轿车、SUV以及MPV等细分市场,进一步加速品牌电气化转型进程。

写在最后:今年,本田制定了155万辆的在华销量目标,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完成度已经超过了80%,进展情况不错。而在未来,随着新车型市场势能逐渐释放,以及新车型的不断导入,本田在华销量还有望进一步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